姜育恆返台為孫盛希加油打氣 並邀請擔任海外個唱嘉賓

 

 

DSC_7026已經在6/20發行首張創作專輯<girls>的滾石唱片年度新人孫盛希,新專輯中包辦七首創作的她,因為歌聲輕新透亮,能唱會創作的她不但獲得媒體包括DJ、主持人及許多藝人推薦背書,也讓孫盛希發片備受矚目,聲勢看漲,在電台、網路各大排行榜都名列前茅,新專輯成績優異!唱片公司特別為孫盛希舉辦發片感恩記者會,感謝眾多媒體支持,孫聖希今天特別現場演唱自己創作「恆溫」,看到很多媒體今天特別為她而來,孫盛希開心地說,「好開心!原本怕沒有人要來,前一天還緊張到做惡夢,還好一切順利!」

  許久不見的姜育恆特別為孫盛希站台背書,更現場邀孫盛希擔任他海外個唱嘉賓,可說送給孫盛希最好的慶功大禮!今天記者會上唱片公司特別邀請到同樣是韓國華僑歌手出身的姜育恆來為孫盛希站台加油打氣,孫盛希說,「姜哥是爸爸在高中念書時的同班同學,小時候爸爸都會拿他的專輯放給我跟弟弟聽,而且還教我唱他的經典歌曲”愛我”,所以我學會的第一首國語歌曲就是”愛我”,這首歌也算是開啟我唱國語歌的啟蒙!」姜育恆今天趁著記者會,特別送上一個別具意義的禮物—一雙螢光球鞋,希望孫盛希能夠在歌唱這條路站穩腳步,一步一腳印累積實力,未來在國語歌壇發光發熱!以前輩之姿現場給孫盛希鼓勵的姜育恆笑說,「當初一聽到他爸爸跟我說她女兒要發片,我自己心想,”又一個不怕死的要來進國語歌壇了!”但看到滾石這次很用心地砸錢為她製作發片及宣傳,看得出對孫盛希的肯定!」聽過孫盛希的新專輯、也肯定她的好聲音的姜育恆說,「我今天除了要送她球鞋外,還要”加碼”再送她一個大禮;就是我十月份自己在內地有個唱,有一場就找孫盛希來當嘉賓,讓她來練練膽試試看!」聽到自己能參予前輩的演唱會,孫盛希開心地說,「我有機會可以跟姜哥同台,真很榮幸!希望能在演唱會上,現場唱她的歌曲給大家聽!」

  孫聖希為了感謝姜育恆來站台,特別獻唱姜育恆的經典歌曲「愛我」,在本尊前面唱歌的她笑說,「好緊張,自己都忘詞了!」因為孫盛希在念書時,最常聽的國語歌就是「愛我」,她笑說,「爸爸常在家裡放姜哥的專輯,除了”愛我”,還有”驛動的心”及”跟往事乾杯”,這三首超好聽的歌聽到都洗腦!」也因此今天趁著演唱人本尊在記者會現場,孫盛希特別用吉他自彈自唱「愛我」;只見孫盛希唱到一半時,在台下聽到出神的姜育恆忍不住也上台跟著孫盛希唱和,兩人同台合作,實屬難得,唱完直呼超緊張的孫盛希笑說,「我沒想到姜老師會一起唱,我還唱錯詞,超糗的!」姜育恆則稱讚說,「你唱得很好阿!別擔心!不過不要叫我”姜老師”啦,都叫老了,叫我”姜哥”就好!」私底下稱姜育恆為叔叔的孫盛希說,「前兩天有跟姜哥還有爸爸一起吃飯,那是我第一次遇到姜哥,他私底下很親切,還對我尊尊教誨說”新人要多去做、多去學,而且因為我們是韓國華僑,中文一定沒有比台灣人好,所以更要勤加練習,所以那時候我是新人時,就強迫自己要列200個題目,讓後自問自答,可以練習媒體應對,又能增加口才訓練!”」孫盛希說,「聽完姜哥說覺得很受教,所以我也開始列問題,但列到第三十個,就發現列不太出來了!」

準備在8/8晚上八點舉辦自己首場售票演唱會「希U孫音樂會」的孫盛希,最近可說忙到不可開交、既要上通告宣傳、又要彩排,也因此瘦到剩46公斤;他笑說,「這是我人生最瘦的時候!在來台灣之前是52公斤,最近有控制飲食,加上運動,果然臉小了一點!」由於韓國很盛行整形風,問孫盛希會想整形嗎?他笑說,「其實我不敢做”侵入性”的整形手術,也不想做。之前在韓國江南錄音時,有看到一整棟整形醫院,那時因為好奇,有跟朋友去諮詢,因為那時候臉比較寬,腮幫子比較寬,所以想瘦臉;但去詢問醫生時,醫生很有良心跟我們說,”妳們年紀太小,不用整啦很漂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姜育恆 孫盛希 girls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