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化身俏麗老師 以歌聲及加油棒為永達青蘋果打氣

GBN-20090827-002

 

 


郭采潔化身俏麗老師

大方秀出黑色蝴蝶結圖騰

以歌聲及加油棒為永達青蘋果打氣

為千萬成長基金創造無限希望

   新生代小天后郭采潔走出大螢幕,有別於那一年的幸福時光陳素馨純樸裝扮,首次化身俏麗女老師,以一襲活潑可愛的裝扮擔任青蘋果發展帳戶公益大使,以溫柔甜美的歌聲渲染現場所有參與青蘋果專案的同學,現場更立即以黑色奇異筆在手腕畫出激勵自己的秘密武器—黑色蝴蝶結,要鼓勵所有青蘋果同學們努力儲蓄擺脫清貧!

郭采潔化身青蘋果大使

黑色蝴蝶結圖騰秀勇氣

   郭采潔一聽到青蘋果專案是為了協助清貧家庭與青少年改善生活品質及提供儲蓄理財的機會,便毫不猶豫擔任青蘋果大使來為這些同學們加油。因為媽媽過世得早,來自單親家庭的郭采潔從小和姐姐、弟弟是由爸爸一手拉拔長大,但郭采潔不以為苦,反而很認真努力,不讓單親的父親操心,在學業及演藝事業都有不錯的成績;大學主修社工系的郭采潔,常常有機會接觸弱勢族群或家境較清寒的學生們,很早就種下熱衷公益活動的種子,更樂意盡自己的力量去幫助別人。「青蘋果專案真的非常有意義,如果每一位年輕學子都能早一點學習理財,相信會是跨出穩健人生的第一步!郭采潔感性的說到。

活動現場獻唱一曲輕快“Rain won’t stay”的郭采潔,大方秀出手上黑色蝴蝶結圖騰,令人訝異郭采潔是不是搞叛逆迷上刺青?原來這是她平時激勵自己的秘密武器,「蝴蝶結是用奇異筆畫上去的,就像代表無限大的數學符號∞,這個符號就是為了鼓勵自己有無限的可能,所以今天我也想用這個符號鼓勵在場的青蘋果們,每當遇到困難或是失去勇氣的時候,都可以試著在手背上畫上黑色的蝴蝶結給予自己莫大的勇氣。」

郭采潔賣力揮舞加油棒

為千萬就學基金創造無限希望

   人氣扶搖直上的郭采潔,不論在唱片、戲劇或活動代言邀約不斷,儼然成為時下年輕人的典範,但她仍然保有一顆純真、細膩、總是為他人著想的心,從來不會因為擁有好成績而停滯不前,在倒數聲後,郭采潔舉起加油棒賣力揮舞著,與現場所有的青蘋果同學們用力揮擊加油棒,象徵郭采潔將滿滿的勇氣傳達到每一位青蘋果同學心中,也支持青蘋果們堅持邁向專案的最後一年,將這股毅力恆心傳遞給所有青蘋果專案同學們,希望所有出身較辛苦的同學,都能化清貧為力量,積極儲蓄、自我投資,朝著目標與夢想前進。

 

 

GBN-20090827-004

GBN-20090827-003

GBN-20090827-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