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恩秘密花園音樂會昨晚開唱 老公送hello kitty蛋糕!

 

 

GBN_3239在9/2於台北公館的「河岸留言」舉辦個人生平首場售票小型音樂會的性感歌姬維恩,這次特別展現舞蹈以外的歌唱實力,現場以BANG的形式作表演,讓維恩充分展現歌藝。爲了個人生平音樂會,維恩早在一個半月前投入彩排工作,還因為壓力過大瘦了三公斤;而一直在維恩身旁當幕後推手的老公Alex,這次除了特別擔任維恩音樂會的「顧問」外,爲了老婆首場音樂會「重出江湖」擔任這次音樂會的特別嘉賓,與老婆合唱浪漫情歌「你最珍貴」。這也是夫妻兩人首次同台,兩人特別選了當初約會的定情歌曲;維恩笑說,這首歌之前兩人約會唱KTV時,常和Alex合唱,對這首歌很有感覺,唱起來也算有默契,所以選這首歌在這個特別場合,別具意義!除了選唱這首歌獻給彼此外,維恩更在音樂樂會選唱之前會唱給老公聽的”傳情”情歌,像是”心動”、”旋木”、”街角的祝福”等,在這次音樂會獻唱,唱給心愛的老公,也獻給愛他的歌迷朋友。

因為許久沒上舞台,加上工作忙碌而稍微”發福”了一些的Alex,爲了老婆首場音樂會再次登台,特別在半個月內發份運動健身,甩油3公斤的他看起來更加帥氣,讓維恩笑說,感覺看到以前的B.A.D的Alex回來了!而Alex更擔任老婆這次音樂會的造型師,把愛粉紅色的維恩打造成”粉紅rocker”,還規定全部樂隊的團員都穿粉紅色衣服,儼然成為一場粉紅音樂會!Alex笑說,老婆穿甚麼都好看,粉紅色最適合她!此外,Alex更會送上維恩最愛的hello kitty蛋糕,預祝她首場演唱會成功!爲了體恤維恩這次寫真EP長達三個月的宣傳期以及接下來還要馬不停蹄做海外宣傳,愛老婆的Alex特別選維恩11月生日時,訂了一個禮拜的峇里島假期,讓喜歡去海島玩的維恩去度假,並當作是送給她為生日禮物!維恩開心地說,希望假期可以再長一點,順便去拍下一張專輯的寫真!

首開音樂會的維恩,因為寫真EP受好評熱賣一萬張,也受到粉絲熱烈支持,音樂會門票才開賣後就售罄;因為關心這次天秤颱風重創的蘭嶼受災戶,很喜歡蘭嶼這個海島的維恩,特別把這次音樂會一百張門票收入所得全數捐出給台東縣蘭嶼鄉公所的愛心捐款帳戶,希望能用小小的力量,進一己之力做愛心!維恩說,自己曾經去過蘭嶼,那邊的朋友很熱情,蘭嶼也是個很美的好地方,希望自己能夠獻上一份力幫助他們!

維恩這次開首場音樂會,不但展現歌藝,更展現苦練已久的鋼琴,自彈自唱「幸福是你的溫柔」這首歌,贏得現場歌迷的滿堂彩!人緣好的維恩,今天音樂會除了歌迷朋友捧場加油,家人更是總動員到場打氣,許多不克前來朋友也紛紛送花加油,包括黑人范范夫婦、王宏恩、吳亞馨等人都送花到音樂會現場,把音樂會佈滿的花團錦簇,穿插著粉紅色氣球,有如一場色彩繽紛的音樂派對!

 

 

 

 

 

 

GBN_3064

GBN_3140

GBN_3174

GBN_3201

GBN_3239

GBN_3260

GBN_3268

GBN_3321

GBN_3369

GBN_3395

GBN_3419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