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嵐Dancing Queen演唱會圓滿成功 傻愛教主溫嵐 HIGH翻全場

GBN_2920

 

 

 

溫嵐Dancing Queen演唱會圓滿成功  傻愛教主溫嵐  HIGH翻全場

梅姑版【放開你的頭腦】重現偶像演唱會經典畫面  邀來肌肉猛男助陣

種子音樂大手筆  一小時換三套服裝  讓歌迷目眩神迷

演唱經典歌曲【熱浪】  打造DISCO舞池 與歌迷一起熱舞 HIGH翻全場

挑戰布農族歌曲【月光】  注音及羅馬拼音全都用上

與弟弟溫昊一起演唱【同手同腳】 姐弟情深  讓人動容

溫媽媽愛心煲湯原生黑豆燉豬腳湯讓溫嵐直呼感動 

    Dancing Queen、傻愛教主溫嵐,發片以來即受到各界熱烈迴響,專輯銷售創佳績,為了感謝歌迷對【Dancing Queen】這張專輯的支持,種子音樂特地於今天晚上7點在LUXY舉辦“溫嵐Dancing Queen演唱會”,溫嵐帶著她

【Dancing Queen】專輯中的最新作品及之前的經典歌曲與歌迷一起狂歡一小時。 

    演唱會以10分鐘的經典復古DISCO舞曲熱場,一連串的經典舞曲之後,今晚的主角,Dancing Queen溫嵐穿著性感摩登女戰士裝出場,因為服裝舞台效果十足,所以溫嵐一上台,台下歌迷尖叫聲及掌聲就接連不斷。在熱力舞曲這個PART,溫嵐一連演唱【D.I.S.C.O】、【熱浪】、【HUNG UP】、梅艷芳版的【放開你的頭腦】、【HEARTBREAKER】及溫嵐版的【放開你的頭腦】,精彩的勁歌熱舞讓現場氣氛開始High翻天,值得一提的是,溫嵐在這個PART,一連跟三位偶像梅艷芳、麥克傑克森及瑪丹娜致敬,在舞蹈SOLO的部分,用了麥克的經典舞步,而在演唱梅姑版的【放開你的頭腦】時,溫嵐重現梅姑演唱會的經典畫面,找來兩位肌肉猛男在舞池上熱舞,現場歌迷的氣氛因此HIGH到最高點。 

    高潮過後,溫嵐換上第二套服裝,與好友也是演唱會的特別來賓王宏恩一起演唱【不要愛上我】、【月光】和一連串的原住民組曲,值得一提的是,【月光】這首歌曲,可以說是這場演唱會上最讓溫嵐感到頭痛的一首歌,因為這首歌前段,是用布農族的語言來演唱,這可苦了溫嵐,為了怕發音不標準,Landy還特別用注音及羅馬拼音一個字一個字的標注,王宏恩笑說:『Landy不錯喔!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你是布農族的呢!』 

    原住民組曲之後,溫嵐再度換裝,演唱這張專輯的動人情歌【我全都相信】及【刺蝟】,“傻愛教主”溫嵐的演唱功力令人佩服,情歌一字一句唱入在場每位聽眾的心坎中。演唱【同手同腳】時,溫嵐邀請她的弟弟溫昊上台與她一起演唱,溫昊與姐姐溫嵐一樣遺傳到父母的好歌喉,兩人的姐弟情深,感動了台下所有的聽眾。最後,溫嵐演唱了上張專輯中的動人情歌【傻瓜】,這首紅遍全亞洲的KTV國歌,將溫嵐的演藝事業推向更高峰,就在全場一起演唱【傻瓜】的歌聲中,溫嵐Dancing Queen演唱會圓滿結束。 

   今天的演唱會上,除了溫嵐的動人歌曲外,服裝也佔了非常重要的一環,一小時的演唱會,溫嵐換了三套服裝,就連Dancers也非常的講究,在臉上大作文章,除了有誇張的鏡球大眼鏡外,還有紅色亮片眼罩。種子音樂如此用心,只是為了要讓歌迷朋友們不管在視覺還是聽覺上都有最佳的感受。溫嵐一出場的服裝就令人震撼,黑色薄紗裝外面套上金屬比基尼,化身性感摩登女戰士,吸引了全場的目光。與特別來賓王宏恩一起表演時溫嵐換上銀色流蘇裝,與王宏恩一起演唱多首原住民的歌曲。接著,溫嵐化身為“傻愛教主”,換上由白紗縫成的性感小禮服,臉上的淚珠狀水鑽在燈光的投射下閃閃發亮,讓人驚艷。 

    為了這場演唱會,溫嵐可說是卯足了全力,不僅親自進剪接室剪歌,對於服裝、造型也參與討論,舞蹈方面更不用說,溫嵐每天通告後都往舞蹈教室報到,不管再晚,每天至少練習兩小時,就為了在今晚呈現出最完美的表演。溫媽媽愛女心切,在演唱會前兩天就開始幫溫嵐進補,準備泰雅族傳統的原生黑豆燉豬腳湯,為了煮“原生黑豆燉豬腳湯”,溫媽媽真是煞費苦心,因為其中的食材”原生黑豆”一定要到新竹深山上去採,在一般的市場中是買不到的,而且在煮之前還要泡至少三小時,買回來後,還需要經過五個小時的慢火熬煮,才能夠完成這一道湯品,溫嵐表示:『吃到媽媽為我燉煮的補品,讓我真的很感動,我會將這份感動,全部用在演唱會上,讓大家HIGH翻天。』 

溫嵐Dancing Queen演唱會 Rundown

1. 經典復古DISCO舞曲(暖場)

2. D.I.S.C.O+熱浪 +HUNG UP+ 放開你的頭腦(梅姑版)+HEARTBREAKER

  +放開你的頭腦

3. 不要愛上我+月光+部落歌謠(VS王宏恩)

4. 我全都相信+刺蝟

5. 同手同腳(VS 溫昊)

6. 傻瓜 

 

 

GBN_3422

GBN_3420

GBN_3395

GBN_3369

GBN_3364

GBN_3359

GBN_3338

GBN_3331

GBN_3322

GBN_3318

GBN_3317

GBN_3313

GBN_3300

GBN_3295

GBN_3292

GBN_3281

GBN_3272

GBN_3252

GBN_3243

GBN_3242

GBN_3237

GBN_3218

GBN_3202

GBN_3199

GBN_3198

GBN_3183

GBN_3175

GBN_3156

GBN_3116

GBN_3106

GBN_3100

GBN_3097

GBN_3087

GBN_3085

GBN_3068

GBN_3060

GBN_3058

GBN_3056

GBN_3053

GBN_3047

GBN_3043

GBN_3042

GBN_3037

GBN_3034

GBN_3027

GBN_3025

GBN_3015

GBN_2984

GBN_2977

GBN_2975

GBN_2973

GBN_2969

GBN_2964

GBN_2940

GBN_2927

GBN_2923

GBN_2918

GBN_2917

GBN_2910

GBN_2896

GBN_2884

GBN_2879

GBN_2876

GBN_2871

GBN_2868

GBN_2848

GBN_2839

GBN_2838

GBN_2826

GBN_2819

GBN_2810

GBN_2805

GBN_2803

GBN_2800

GBN_2785

GBN_2777

GBN_2770

GBN_2742

GBN_2735

GBN_2726

GBN_2724

GBN_2716

GBN_2710

GBN_2709

GBN_26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