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小姐劉伊心的苗條秘訣-「燕麥肉酥」隆重豋場!

GBN_0215

 

 


亞洲小姐劉伊心的苗條秘訣-「燕麥肉酥」隆重豋場! 

    現今食品的消費趨勢,食品朝向兩個方向發展,一方面是天然、有機的食品,強調保持原有食品型態;另一方面是機能性和保健的食品,強調含有機能性成分,能具備降低疾病產生的風險或增強人體生理功能的作用。當然,名模界也不例外,近來吹起一股食尚新潮流,給名模不只窈窕曲線還有活力能量! 

    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以及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指導,台灣區冷凍肉類工業同業公會及台畜公司所主辦的「CAS優良豬肉宣導推廣 精緻農業機能性肉品發表會」中,正式推出由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蔡孟貞博士等專家成功研發的「台畜燕麥肉酥」,在傳統的肉酥中添加燕麥纖維,取代一般肉酥添加豆粉的情形,使肉酥中的膳食纖維達6﹪以上,並改用葡萄籽油,添加薑黃取代人工色素,使產品更有健康概念,此舉完全顛覆傳統人們對肉酥多油、不健康的刻板印象,可謂肉酥加工技術的一大躍進。 

    為順應時代潮流趨勢,並向全球化的經營路線發展,台灣農畜產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畜公司)於今年5月正式與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簽約,取得『燕麥肉酥』加工技術的轉移與授權。台畜公司是國內目前唯一同時擁有CAS、ISO9001、ISO22000、產銷履歷農產品、國產優良黑毛豬、SGS動物福利人道屠宰驗證等6大驗證的公司,因此非常有信心將此產品發揚光大,提供消費大眾一個新選擇。 

    為了讓「CAS優良豬肉宣導推廣 精緻農業機能性肉品發表會」內容更加豐富及精彩,也特別邀請到名模推手陳婉若,率領在2009亞洲小姐獲得佳評的劉伊心elite超模大賽名模群,為我們帶來精采的展品展示表演;更由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主廚使用機能性肉品創意入菜,示範美味佳餚,讓現場來賓一同品嚐!

    同時會場也有產學合作技術移轉發表、產銷履歷農產品,及機能性肉品之靜態展示,展現CAS優良豬肉宣導精緻農業的合作成果!

 

 

GBN_0214

GBN_0208

GBN_0204

GBN_0203

GBN_0199

GBN_0194

GBN_0191

GBN_0187

GBN_0184

GBN_0180

GBN_0172

GBN_0167

GBN_0163

GBN_0158

GBN_0157

GBN_0150

GBN_0142

GBN_0139

GBN_0134

GBN-20091125-004

GBN-20091125-003

GBN-20091125-002

GBN-20091125-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