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傑保持活力朝氣的保養秘方!

GBN-20091217-001

 

 


凍齡不老的青春養成術

AVON Life 雅芳康采極緻青春精華飲

歌手李聖傑熱情分享 

企業名人/名媛驚嘆的青春電力

>

比女人更了解女人的台灣雅芳公司,為了不同生活型態及處在各種壓力的人打好健康基礎,並以最佳體力與青春邁向新的一年,不論男女的保養!在今年聖誕節前夕12月17日雅芳正式上市推出新一代『雅芳康采極緻青春精華 SOD like Super Drink』。 

台灣雅芳公司總經理王子云表示,我們平常外擦保養品是對於肌膚的外表保養,但是體內的循環或是毒素影響,讓人呈現氣色就會有差。主張外擦內用就是第三代的SOD like康采極致青春精華飲可是全面升級的超抗氧功效,除了好氣色之外還有好體力。Karen並開玩笑說,在感到疲勞時補充或是開會前飲用,要罵起人來就可以特別大聲!並且呼籲,保養已經不是女性的專利或代名辭,台灣的男性也要開始重視自己的保養。 

記者會現場情歌王子李聖傑神采奕奕現身﹗雅芳公司專為李聖傑安排記者會前的健康檢測,李聖傑表示雖然長期運動但還是有飲用前一代青春精華飲,所以對自己的身體年齡及健康狀況非常有信心;而果然檢測結果也令李聖傑滿意!

最近除了要錄製新專輯之外,還接了產品代言,馬不停蹄的工作中也多了一個「台北市網球協會理事長」的身份,生活如此分身乏術,自己還是能兼具而且依舊保持活力朝氣,除了平常運動之外就是有了這個新的保養秘方!

李聖傑並表示他也將雅芳康采極緻青春精華飲推薦給老爸,曾經開長途車的時候給爸爸飲用,沒想到幾個小時的車程卻不覺得累,難怪現齡有七十歲的爸爸每天看起來紅光滿面。 

主持人寇乃馨也表示,自己是SOD like的愛用者,不然平常除了電視通告外,每逢年底【尾牙女王】之稱的封號也不是白來的,因為這樣忙碌的工作,對於身體平日的保養都相當重要,每天飲用雅芳康采極緻青春精華飲,讓她保有最持久的活力與精神。 

倫華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蔡依倫覺得:「飲用雅芳的第三代青春飲品之後,好像天天都已經擦上保養品,臉部的肌膚白透有光亮,整個人都恢復青春活力。」 

雅芳也特別請來專業營養師講解介紹,所使用的重要成分之一白樺菌菇萃取物,是寒帶地區白樺樹上特有的生長菌菇,經過精密的水萃技術濃縮出高含量的SOD like白樺菌菇特有的SOD like酵素濃度高於其他菌菇類,是一般靈芝的55倍、巴西磨菇的23倍,也是寒帶地區居民養生、駐顏的秘方。納豆發酵液是另一個重要的關鍵成分,並且取得日本功效專利認證,證實含有豐富的活性營養元素。 

現場名人齊聚,還有藝人林奇葳、名媛林秀蓉等,在參加完記者會之後都表示驚嘆!以前沒有去注意的體內保養,原來這麼重要。 

雅芳推出第三代青春飲品─康采極致青春精華飲可以滿足所有注重健康保養,除了對抗自由基的產生,還有提振精神的效果,像長期處於壓力或是多熬夜的朋友更是要飲用。

年底將至,又進入送禮的時節,不妨以雅芳康采極致青春精華飲作為孝敬父母或贈送親友的好禮,讓爸爸媽媽鎖住年齡,維持身體健康;姐妹們也都擁有好氣色。 

 

 

GBN-20091217-002

GBN-20091217-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