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演唱之熱力花博指定歌曲「SHERO」婦女節首度曝光

GBN_2041

 

 


臺北市長郝龍斌宣佈女子天團S.H.E將任熱力花博親善大使

由S.H.E演唱之熱力花博指定歌曲「SHERO」婦女節首度曝光

    由臺北市政府主辦,在2010年為臺灣注入美麗力量的年度盛事「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即將於2010年11月6日正式開始營運,這項規模可比擬花卉界奧運的國際活動之舉辦,除了象徵臺北市已受國際正式認證為世界級的國際城市外,臺北市也將藉此活動,具體以「花卉園藝實力」、「文化藝術特色」、「環境生態關懷」及「尖端科技成就」四大特點來展現臺北市的城市魅力,讓世界看見臺北,讓臺北在國際舞臺上大放異彩。 

    為了替推廣花博盡一份心力,娛樂產業及流行音樂界重量級藝人共襄盛舉投入造勢活動,期許能將花博之影響力推動至亞洲與全世界。首棒肩負如此重責大任的,便是享譽國際的女子天團「S.H.E」。此次S.H.E將在臺北市長郝龍斌的授證下,擔任熱力花博的親善大使,並演唱熱力花博的主題指定歌曲「SHERO」,用歌舞傳達熱力花博的理念,唱出花博的熱情與城市魅力。 

  對於S.H.E的參與,臺北市市長郝龍斌於致詞時也特別表示了肯定之意:「S.H.E是亞洲非常知名的女子團體,並曾獲金曲獎最佳演唱團體獎項,是實力與美麗兼具的偶像團體,這次將演唱臺北國際花博的指定宣傳歌曲『SHERO』,相信必能引領出一股花博旋風。另外,據我了解,『SHERO』這首歌是由另一天團「五月天」的主唱阿信操刀,歌曲裡傳達了自信、自主及創造自我魅力的精神,並藉由這樣的精神進而獲得肯定的意念,結合成HERO的力量,這樣的精神深切契合此次花博的意念,而兩大天團的合作,更強化了歌曲的力度,促使每一個人都有改變的能力,讓每個人都是HERO也是SHERO,每個人都是自己的英雄,也都是代表我們臺北的英雄。」 

    在今天的記者會上,S.H.E特別穿上華麗又時尚的金屬花朵造型裝隆重登場,突顯獨立自主的女性魅力。S.H.E也特別介紹說:「我們要呈現的是花朵有個性,堅忍的一面,象徵花博美麗而堅強的力量」。臺北市政府特別準備由白、黃、桃紅三色的蝴蝶蘭裝飾製作而成的繽紛花杖,「優雅雪蝶」的白色蝴蝶蘭花杖,代表「純潔」,贈給高雅氣質的Selina;代表「滿足」的「希望之光」黃色蝴蝶蘭花杖,授予活力奔放的Ella;「熱情心焰」的桃紅色蝴蝶蘭花杖,代表「活潑」,贈予最具熱情與勇氣的Hebe。由郝龍斌市長正式將此花杖授予S.H.E接下,親善大使的重責大任也正式展開,也象徵著「美麗的力量」從此綻放。恰巧今天適逢三月八日婦女節,由S.H.E代表臺灣優秀女性為花博發聲,更為此活動賦予了另一層的意義。此外,由於S.H.E具有熱力花博親善大使的這項身份,因此在她們五月份於臺北小巨蛋登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中,S.H.E也特別量身設計了一段與花博象徵物花精靈和芽比合作的表演,一飽觀眾的眼福。在記者會中,S.H.E不但在現場首度演唱了「SHERO」一曲,並同時指導芽比舞蹈動作,為後續的表演進行暖身,培養合作默契;郝市長也一時興起,現場秀了一段舞蹈,郝市長首次的螢幕處女秀,更是掀起記者會的高潮。 

    另外,此次記者會的主持人由花博發言人馬千惠擔任,這場記者會是馬發言人首次對外發表正式談話,未來將由馬發言人擔任花博對外的溝通管道及宣導角色。

    此次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結合民間的力量,擴大花博的交流層面,並藉由偶像藝人擔任親善大使,親身推廣及參與花博活動,讓觀賞花博能夠成為不可不去的全民酷運動。

 

 

GBN_1791

GBN_1792

GBN_1800

GBN_1805

GBN_1810

GBN_1811

GBN_1815

GBN_1819

GBN_1828

GBN_1830

GBN_1837

GBN_1838

GBN_1839

GBN_1844

GBN_1848

GBN_1849

GBN_1856

GBN_1862

GBN_1864

GBN_1872

GBN_1876

GBN_1877

GBN_1884

GBN_1889

GBN_1893

GBN_1899

GBN_1905

GBN_1910

GBN_1911

GBN_1914

GBN_1915

GBN_1923

GBN_1924

GBN_1932

GBN_1935

GBN_1936

GBN_1940

GBN_1944

GBN_1945

GBN_1950

GBN_1952

GBN_1958

GBN_1962

GBN_1966

GBN_1976

GBN_1982

GBN_1995

GBN_2007

GBN_2012

GBN_2019

GBN_2020

GBN_2026

GBN_2027

GBN_2031

GBN_2047

GBN_2063

GBN_2081

GBN_2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