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墨里根為《性愛成癮的男人》正面全裸 增肥露奶不害怕

 

 

pic20120307-002倫敦出生的英國演員凱莉默里根,在《性愛成癮的男人》扮演《X戰警》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的妹妹,一個年輕、受傷的女性,與她性愛成癮的哥哥的關係瀕臨破裂,且不斷挑戰其不為人知的底線;並以該片獲得好萊塢電影節與底特律影評人協會的最佳女配角獎項。凱莉墨里根因2009年的《名媛教育》吸引各大媒體、影評的注意,並且因為該片獲得的奧斯卡提名、贏得國家評論協會、獨立電影獎與英國奧斯卡的最佳女主角。這一次《性愛成癮的男人》與坎城金獎導演史提夫麥昆,以及也因為本片全裸犧牲、一舉拿下威尼斯影帝的麥克法斯賓達合作,凱莉默里根榮獲底特律影評人協會的最佳女配角、英國獨立精神獎最佳女配角提名等等。凱莉默里根全然豁出去,她說「我已經有十年沒在鏡子裡看見自己的裸體了!在海邊不會穿比基尼,在家裡也都穿睡衣!」然而在該片中,她正面全裸,為戲犧牲演出。

 

在《性愛成癮的男人》,凱莉墨里根的第一場戲就是洗完澡後,她全身赤裸、溼溼漉漉的樣子,正好被他的哥哥布蘭登撞見,於是兩個人開始爭吵,整場戲她就一絲不掛的站在那邊。現在已經瘦下來的凱莉墨里根說,在拍攝前完全不擔心自己的體重,可能還胖了幾公斤。「當我要演出這個角色的時候,我覺得西西不是會去注意身材的那種人。」她說,「所以我也就放肆的吃,因為這個角色不是要性感,拍起來只是一個平凡的身體,所以我感覺很自在。」另外電影裡面有安排凱莉墨里根破天荒開金口,自彈自唱經典名曲「紐約,紐約」,除了安排她上歌唱課,找老師,電影裡面不用替身,親自演奏鋼琴;即使導演及麥克法斯賓達都對她歌聲讚不絕口,印象深刻,凱莉墨里根自己還是說,「怕死了!」她覺得唱歌比全裸演戲還要更讓人緊張。但是她歌聲已經獲得蘇格蘭樂團「Belle & Sebastian」喜愛,還邀請她同台演唱。

 

凱莉墨里根因《名媛教育》獲得許多讚譽,該片由尼克宏比撰寫,瓏雪兒菲格執導。在2009年的日舞影展首映,獲得熱烈讚揚。她也參與日前才下檔票房口碑都亮演,由尼可拉斯.溫汀.雷芬執導的動作驚悚《落日車神》,與雷恩葛斯林演出連袂演出。2010年九月,墨里根也與琦拉奈特莉、安德魯加菲德在馬克.羅馬奈克,在改編石黑一雄小說《別讓我走》這部影片中同台較勁;本片被選入Telluride影展與多倫多國際影展;同年以此片贏得英國獨立影片獎的最佳女主角。九月,墨里根演出奧利佛史東的《華爾街2:金錢萬歲》,飾演主角麥克道格拉斯的女兒。即將上檔的新片是導演巴茲魯曼拍攝新片《大亨小傳》,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同台飆演技,由費茲傑洛的小說改編。

 

凱莉默里根初次與導演史提夫麥昆見面就十分逗趣,見面十分鐘以後史提夫麥昆就想落跑,凱莉墨里根趕忙拉住說,「不行,坐下!」一把把導演史提夫麥昆抓回椅子上,她想要極力爭取這個角色。該片講述的是三十歲的紐約客布蘭登(麥克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飾),無法控制自己的性生活,終日沉溺於在A片、手淫、網路性愛、召妓…所有能暢快交歡的祕密世界裡。某天,他那放縱且有自殺傾向的妹妹茜茜(凱莉墨里根Carey Mulligan飾)闖進他的住處,硬生生地搗毀了他的安全戒線。好萊塢新生代明星麥克法斯賓達及凱莉墨里根雙雙挑戰跨尺度演出,聯袂譜寫一段大都會的情慾萬象。3月16日台北戲院上映。

預告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g-iet2BOO0

檔案連結 http://www.sendspace.com/file/rj4ill

 

 

 

 

 

pic20120307-003

pic20120307-002

pic20120307-001

圖文提供:原子映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