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黛莉春夏內衣秀 洪小鈴回味當年

GBN_2661

 

 


Audrey春夏新品發表會,由伊林知名模特兒引領走秀揭開序幕,在內衣秀開始前,Audrey奧黛莉還將歷年來的經典廣告重現,使現場來賓回味不已, 尤其是當天特邀出席的藝人--洪小鈴,看到八年前自己為Audrey奧黛莉拍攝的多支廣告片段中稚氣青澀的模樣,不禁害羞 的笑稱:與Audrey奧黛莉真是名副其實的”青梅竹馬”。  

早在8年多前洪小鈴就為Audrey奧黛莉拍攝多支平面、電視廣告,在發表會開始前,Audrey 奧黛莉特地剪接這幾年來較為經典的廣告片段,讓現場嘉賓回味一番,其中又以洪小鈴拍攝的廣告最讓現場看秀的民眾驚喜萬分,看 過八年前的作品後,洪小鈴笑著說:「這次受邀出席2010 Audrey品牌風華再現發表會,一同回味過去的歲月,感覺就像是和Audrey奧黛莉一起成長茁壯,相信兩者都會越來越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