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領導品牌傑卡斯葡萄酒進駐全家便利商店

 

 


完美佳釀隨手可得 澳洲領導品牌傑卡斯葡萄酒進駐全 家便利商店 

嚴冬漸遠,春天的腳步隨之跟進;正是放任味蕾恣意品嚐美酒的時刻;澳洲境內銷售 第一,在世界各地廣受歡迎的傑卡斯葡萄酒,也將在初春乍暖的四月天裡與酒迷們更加貼近,讓所有喜愛傑卡斯的朋友們能細細品 味春天的喜悅,為初春揭開溫暖的序幕!

紅酒品飲在台蔚為風尚,品味與鑑賞紅酒不僅被 視為品味生活的象徵,其紅寶石般色澤與香醇迷人的酒香,更是營造氣氛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自2010年4月6日起,傑 卡斯席哈卡本內紅酒將正式進駐全家便利商店展開販售,屆時只要踏進街頭巷尾的全家便利商店,就能輕鬆購買擁有迷人香氣的傑卡斯席哈卡 本內紅酒375ml小瓶包裝。澳洲葡萄酒廠近年來大量使用旋轉瓶蓋已是眾所皆知,消費者也普遍接受旋轉瓶蓋 的優點,如不需開瓶器即可輕易扭開,更可避免因軟木塞感染導致葡萄酒質變所形成的怪味;因此,傑卡斯席哈卡本內紅酒375ml亦 採用金屬旋蓋,讓所有喜愛紅酒的消費者隨時隨地皆可享受傑卡斯所帶來的絕佳味覺饗宴。

傑卡斯葡萄酒發源自澳洲,西元1847年由 約翰‧葛雷(John Gramp)在一條名為傑卡斯的溪畔種下了第一顆葡萄樹,開闢了南澳第一個商業葡萄園,因而開啟公司的先端。經過129年的穩定發 展,1976年正式以「傑卡斯」為品牌名稱在全球上市,進而成為澳洲最受歡迎的葡萄酒品牌。傑卡斯葡萄酒自品牌成立30年以來,可 說是各項國際美酒大賽的常勝軍,榮獲110座大獎及670面金牌,輝煌的得獎記錄正是全球行家對品牌一致的肯定,平均每日有2百 萬杯的傑卡斯葡萄酒在世界各地的人們手中被享用。

而因為澳洲位處南半球,擁有良好的春雨及充足日照,葡 萄產量可藉此提升,不僅可加快葡萄熟成,也造就出天然果酸與成熟果味。除了得天獨厚的氣候條件外,傑卡斯無論在葡萄果實的採收、壓榨 及發酵等手續上均格外重視,因此能產出品質絕佳的葡萄酒。傑卡斯席哈卡本內紅酒色澤紫紅,具有梅子、黑莓果香等甜香,與橡木風味充分 混合,且帶有輕度碳烤橡木桶香味,口感就如新鮮紅莓一般清甜,餘味持久,優質易飲的傑卡斯葡萄酒風格獨具,絕對是紅酒愛好 人士在盎然春意之中,絕對不容錯過的完美佳釀。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