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玩恐怖箱嚇到出汗 「丁大膽」摸鼠尖叫斷手鍊

 

 

DPP_6235_1s「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五月份「hito大台柱」丁噹,全新專輯《好難得》5/18正式發行,第一波主打「野獸」已在電台首播,「野獸」這首歌在奔放的節奏中,注入濃郁的熱情,渲染出熱鬧快樂的氣氛,希望給歌迷一個好心情。由於素有「丁大膽」的封號,「我曾經在內地跳過『蹦擊』(高空彈跳),是在一個懸崖邊往湖裡跳,本來想臨陣脫逃,最後還是工作人員協助推下去!」但面對日前拍微電影被張勛傑惡整,她仍然餘悸猶存。

今(5/10)電台特別安排「野獸恐怖箱」讓她體驗一下過去台灣綜藝節目的經典橋段!主持人Kris不斷地嚇唬她裡面有濕濕黏黏的東西、有會動但很脆弱的小生命、還有一些常見的可怕小動物,讓丁噹心生畏懼,「其實蟑螂、老鼠我都不怕,但不清楚會摸到什麼還是會怕!」在大家指引下,丁噹深吸一口氣、伸手進恐怖箱內搜尋,不過在摸到天竺鼠「阿發」的毛時,剎時失聲尖叫,還意外扯斷手鍊!不過,將阿發捧在胸前拍照時,丁噹瞬間成了大地之母,不僅讓牠不再顫抖,還誇牠會看鏡頭擺POSE,活動後甚至想帶走天竺鼠,當場還開玩笑說:「下次應該要訓練牠像電影【鼠來寶】的鼠明星唱歌、表演。」

由於個性比較倔強,像個男孩子一樣,在處理感情的狀況時丁噹都採以果斷的方式,「如果對方犯錯我都會選擇原諒,除非我親眼看到男友跟女生睡在一起或抱在一起。」憶起過去的感情經歷,表情略顯無奈,「多少會像刺蝟一樣防衛心多一些。」丁噹目前選擇多花時間「觀察」對方來保護自己,私下她也透露身邊還是有不錯的朋友,只是需要時間相處。詢問丁噹覺得自己什麼時候像「野獸」,她回答:「我比較像狗狗,平時都是溫馴的,但抓狂時就是在舞台上表演,放肆的宣洩。」此外,造型已和過去天差地遠,丁噹表示只要歌曲合適,Lady Gaga大膽的舞台演繹與秀服也勇於嘗試,「像我以前都不穿裙子和高跟鞋,現在連衣服開襟到肚臍也接受。」然而,對自己要求嚴格的她,覺得自己還需要再積極瘦身,不吃油炸物、也試圖運動,但工作滿檔的她唯一的希望是不要再便秘,因此也趁工作空檔尋求中醫師調理身體。

 

 

 

 

 

DPP_6231_1s

DPP_6235_1s

DPP_6238_1s

DPP_6240_1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丁噹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