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ès b. 2010今夏漾動活力

 

 


agnès b. 2010今夏漾動活力

首度推出全新”SPORT b.” 系列錶款

大膽創意設計  繽 紛時尚盛夏

     法國知名品牌agnès b.向來堅持創新、極簡、多元與質感,延 伸出品牌獨有的簡約及高雅風格,讓agnès b.儼然成為時尚經典的代名詞。2010年春夏,agnès b.跨出品牌思維,以 獨具慧眼的設計概念推出旗下第一個以運動概念出的”SPORT b.”錶款系列,將設計注入漾動活力,讓年輕氣息展現淋漓。

     agnès b.首度推出的全新”SPORT b.”錶款系列,率先以盛 夏大膽配色的設計概念,推出四支繽紛色彩的全新錶款。略帶中性的錶款造型,妝點了俏皮的圓潤錶面,展現出設計師玩味的時尚藝術概念,搭 配上印製”SPORT b.”圓形標誌的特色錶帶,讓年輕族群在SPORT風格的穿戴下,也能走出個人的流行品味。

時尚打造年輕運動風尚  ”SPORT b.” 系列錶款新登場 閃耀繽紛色彩

    今夏錶款顏色繽紛盎然,運動錶款也不例外!本季agnès b. 2010盛夏新品,首度推出”SPORT b.” 運動概念系列錶款!首款”SPORT b.”系列錶款,用色上直率 鮮豔,採用帶有狂野運動的個性黑、充滿熱情勝利的自信紅、永遠立足流行不敗之地的時尚白,以及濃厚春意的大地綠 四種錶款顏色,展現年輕活力。讓你依照不同心情、不同的服裝風格,隨心搭配不同顏色的錶款,秀出耳目一新的亮麗個性,也讓agnès b.時 尚設計的獨特風格,提供出更多樣的流行選擇。

   ”SPORT b.”今夏最新錶款在功能設計上,除了星期與日期顯示外,更增加了鬧鈴與計時的功能,強調出時尚流行與實用兼具的 超完美結合,更以平實的價格回饋給agnès b.粉絲,要讓你在Shining的夏日,輕鬆聚焦眾人的目光!今夏”SPORT b.”絕對是時下年輕人, 最不容錯過的手錶配件!

   來自法國的設計師agnès b.,喜好電影、攝影、音樂、旅遊的她渴望顧及人 們的感覺、情緒和生活。透過她融入藝術和文化的設計風格,讓她的設計不侷限於「時裝」的層面,「手錶」的設計也從她所感受 到的藝術、文化、流行的元素中,發揮的淋漓盡致。2010 agnès b.運動概念”SPORT b.”系列錶款,同樣以「讓 人感到快樂和美麗」的設計創作原則出發,閃耀繽紛活力、提供平實價格,讓你輕鬆擁有一只符合最新國際潮流趨勢、佩帶舒適並 兼具實用的個性運動腕錶!

 

2010 agnès b. ”SPORT b.”系列腕錶

 
型號 BS4001P1 BS4002P1
建議售價 $4,500 $4,500
功能 日常生活防水5氣壓 日常生活防水5氣壓
 
 
型號 BS4003P1 BS4004P1
建議售價 $4,500 $4,500
功能 日常生活防水5氣壓 日常生活防水5氣壓
 
 
 
 

SEIKO洽詢電話:0800-221-585

SEIKO網站: www.seik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