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美胸 挑戰呼拉圈

GBN_7949

 

 


白歆惠美胸 PK 青春呼拉圈

瑪登瑪朵無敵美弧 線  展現夏季最佳曲線 

瑪登瑪朵夏季新品  “無敵美弧線”熱情上市,2010年6月6日(日)下午兩點 ,瑪登瑪朵在台北市站前新光三越百貨1樓廣場,白歆惠挑戰呼拉圈,現場青春洋溢、熱鬧滾滾 !

白歆惠穿著瑪登瑪朵新品 “無敵美弧線”,以夏日女神的風采現身活動會場,姣好的身材,透過瑪登瑪朵的新品內衣,更加秀出完美的黃金比例,綻放艷夏風情。除此 之外,Model也秀出本季主打商品 “無敵美弧線”、”瘋卡司”等商品的迷人之處。白歆惠並現場示範主打商品 “無敵美弧線”的內衣款及馬甲款做夏日的穿搭教學,運用「無敵美弧線」就能輕易雕塑出女性的完美黃金比例外,更能秀出完美的弧線!讓 每個女生的性感夏日風情指數狂飆破錶!現場觀眾只要參與PK呼拉圈的挑戰,優勝者就能把成套內衣帶回家! 

艷夏風情燃燒,湛藍的天空,金色的陽光,為夏日拉開序曲,而 夏日是寵愛女性的,輕薄曲線的裝扮,一掃冬天的厚重,「瑪登瑪朵」品牌『無敵美弧線』正是讓妳成為夏日女神的完美選擇!『無敵美弧 線』以一體成型的罩杯,完整包覆出圓潤豐滿絕美胸型;低胸深V剪裁,一穿上,乳溝瞬間聚焦;罩杯邊緣條紋布抓皺設計,更可修飾身型, 創造完美胸型視覺比例!共有雲彩灰、黑兩色。同款式更加碼推出馬甲設計,舒適可外穿,讓穿搭更多元!『無敵美弧線』更有另一款以青春 洋溢的紫、玫瑰粉兩色的款式,低胸中脅邊設計,性感包覆;外觀上以格紋蕾絲搭配圓點網布,呈現女孩們的浪漫與性感!瑪登瑪朵『無敵完 美弧線』,適合各種不同的搭配,讓你擁有性感、神秘、青春、可愛等萬種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