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薰愛 變身名模圈的搞怪女姬 與現場觀眾互尬鬼臉三連拍

GBN_8707

 

 


顛覆視界 搞 怪萬歲!

搞怪女姬 劉 薰愛  v.s. 潮流設計界的女神卡卡 Cassette Playa

挑戰出道以來大膽前衛造型 剖 析秘密真實自我 

以當紅綜藝節目《全民最大黨》中『梁家婦女』單元,俏 皮搞笑模仿當中小妹一角走紅的名模劉薰愛,總是以甜美性感的形象活耀於螢光幕前,但私底下的劉薰愛確是具有設計的天賦與才能,對 於時尚擁有自我獨特的想法與概念,更在日常生活當中將其的設計靈感發揮在繪畫、服裝與配件當中,堪稱名模界的搞怪女姬;來自於瑞士的 知名時尚腕錶品牌Swatch,推出具有『設計界的女神卡卡』美譽,英國知名潮流服裝設計師Cassette Playa合作設計藝術家錶款,同時相中劉薰愛鮮為人知的時尚搞怪基因,在活動現場分享私底下最真實的自我時尚風格,並 與消費者互尬鬼臉三連拍!

 

大膽前衛造型亮相 變 身名模圈的搞怪女姬

搭配女神卡卡的招牌電音舞曲,劉薰愛以一頭紫色及肩短俏麗 短髮、亮紫色性感馬甲與銀色火辣短裙,搭配上頸間的單顆大眼球項鍊與臉部神秘彩繪,彷若潮流設計師Cassette Playa分身,一出場便話題十足,吸引眾人目光。

被稱讚『頸間的單顆大眼球項鍊非常有畫龍點睛的巧思』,劉薰愛很 開心的表示,「第一眼看到這隻Playa Look的時候,就非常喜歡這個以眼球為主要設計元素的特別包裝錶款,搭配上螢光鮮艷的用色,讓 人真的眼睛一亮!尤其是大眼球造型的錶盒,有一種watching you的感覺,讓 我忍不住動手把它改裝成項鍊」。當天活動的造型服裝,很多靈感都來自於劉薰愛,從此可看出搞怪女姬果真名不虛傳! 

唯有設計能永遠引領潮流 渴 望被人發現的真實內在

從小就喜歡動手畫畫,也喜歡自己動手做包包、皮 夾與服飾配件等小物送人,劉薰愛對時尚與潮流自有一番想法,「可能是因為自己喜歡畫畫和創作,所以我喜歡有設計感的東西,這也是我從 小時候就喜歡Swatch手錶的原因;尤其是Swatch一年一度的藝術家錶款,每支錶都充滿著設計師的強烈個人風格,這樣的手錶不只手錶,更是 能夠表達個人風格的標誌小物,也永遠不會退流行,因為自己就是流行」。

活動中劉薰愛更大方的與現場觀眾互尬鬼臉三連拍,展 現出真實親切的鄰家女孩個性,但同時劉薰愛也表達「每件設計作品都有背後的故事、精神與過程,就像每個人一樣,希望大家除了看到亮眼 的外表外,也能深入了解背後的努力與最真實的內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