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黑澀棒棒堂】第一屆韓流舞蹈大賽熱烈報名中

GBN-201007210230-002

 

 


CHANNEL[V]【我愛黑澀棒棒堂】第 一屆韓流舞蹈大賽熱烈報名中

韓流舞蹈達人快來秀  報名到本週五晚上6點截止

台版2PM、少女時代、縮小版4MINUTE舞蹈火 力全開 

      台版2PM、少女時代,還有縮小 版4MINUTE舞蹈大PK!CHANNEL[V]【我愛黑澀棒棒堂】節目日前在頻道上號召韓流舞蹈高手參加「第一屆韓流舞蹈大 賽」,報名異常熱烈,上週錄影時已經從初選24組中選出13組分兩集錄製,各選出2組晉級參複賽,由於報名者相當踴躍,本 週六將錄製第二次出賽,目前已經有18組報名,CHANNEL[V]趕緊呼籲韓流舞蹈高手快來報名,報名將於本週五(7/23)晚上 6點截止,不僅可以在【我愛黑澀棒棒堂】節目上秀舞蹈,還有機會搶奪3萬元獎學金,錯過可惜! 

      CHANNEL[V]今年買進【韓國人氣歌 謠】、【MUSIC BANK】韓國收視前兩名的歌唱節目,還力邀日韓達人吳建恆主持全新日韓資訊節目【就是愛JK】,果然深獲年輕觀眾喜愛,收視屢創新 高。如今為了不只讓年輕觀眾看偶像,也要讓喜歡韓國偶像舞蹈的年輕朋友有機會一秀舞蹈,特地在CHANNEL[V] 【我愛黑澀棒棒堂】舉辦「第一屆韓流舞蹈大賽」,果然報名熱線爆滿,讓CHANNEL[V]感受到這股韓流,決定擴大初賽,延長報名 時間到本週五晚上6點前,要讓年輕觀眾用秀出自己的舞蹈,來支持自己喜愛的韓流偶像。 

      上週六錄製首次初賽,由於參賽者眾多,先 從24組選出13組於節目上分兩集錄製,各挑出4組進入複賽,而本週六錄影將是報名者多寡決定錄影集數,並從出挑出複賽者。上週錄影 時相當精采。參賽者模仿4MINUTE、BEAST、RAIN、MBLAQ、少女時代、泫雅、G-DRAGON、2PM、2NE1及 f(x)等大牌藝人,所有參賽者不僅在造型上相當用心,舞蹈更是精湛到令人讚為觀止,讓攝影棚氣氛被精采舞蹈及現場驚嘆聲炒得有夠火 熱! 

其中隊名「T:ime」的9位可愛女生穿著綠色上衣白色短褲跳起少女時代著名歌 曲「Oh!」,真的是少女時代附身,跳起舞來十分清新又可愛,加上舞蹈動作十分到位,讓全場驚艷,連評審老師也忍不住叫好。另 外一組由1個男孩加上4個女孩組成的「縮小版」4MINUTE,由小男生超誇張的肢體舞蹈動作,果然成功吸引大家目光。另外一組由前 棒棒堂男孩可愛組成的「Flight」現場表演2PM的 「Again& again」一曲,5個大男生不僅在眼妝上下功夫,舞蹈動作更成功演繹出野獸派偶像2PM風格,甚至連 2PM空中前翻的動作都毫無失誤的完成,讓舞蹈老師大目大讚:「整個舞蹈非常到位,尤其是那個前翻,很有舞蹈視覺效果!」。可樂與團 員們不僅野獸派風格舞蹈在行,連少女時代的舞蹈動作都模仿的唯妙唯肖,現場直接挑戰「Oh!」的舞蹈動作,竟然連少女時代跳舞時的神 情都像到讓大家吃驚,連黑人都笑說:「男的野獸,女的可愛,你們這一團男女皆宜,也太恐怖了吧!」。

圖文提出:CHANNEL[V]

 

 

GBN-201007210230-001

GBN-201007210230-003

GBN-201007210230-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