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啤酒節登場 CoCo「歡喜就好」!

 

 

pic20120721-06由統一超商主辦,高雄市政府新聞局指導之台灣年度大型啤酒盛典─7-ELEVEN高雄啤酒節,7月20日~7月22日於高雄夢時代時代廣場展開為期3天活動,連續3天每日10小時不間段的歡樂,是今夏最棒的夏日派對盛會,也是提供給全台民眾最優質的休閒活動選擇之一。高雄市政府為了啤酒節可說是全員出動,為了確保市民的安全,不僅是加強夢時代周邊的交通管制,更在入夜後於活動周圍規勸市民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的正確觀念。場館內並設有吸菸區,不管是場內清潔或安全性,都受到與會媒體讚揚已有國際級的水準,可見高雄市民是最棒的!行銷高雄,確實是全高雄市民的責任,而高雄市民也做了最好的示範。熱情港都不愧是音樂相關活動舉辦的好所在!

   萬物皆漲,只有啤酒節的門票沒漲價,啤酒節三天門票的截角皆可換取九大酒商任一產品或非酒精飲料。第二天適逢周六假日,人潮比昨天第一天增加超過五成,相信07/22最後一天,更會創下啤酒節入場人次的最高紀錄。

   晚間藝人巨星接二連三上台炒熱現場氣氛,首先登場的是特別跟劇組請假的郭書瑤並演唱八月情人節才會發行的新單曲「愛的告白」首度在高雄啤酒節完整演唱獻給高雄的朋友,她開唱前只跟主辦單位要求喝沒有冰的開水,滴酒不沾的她真是個單純的女孩,演唱完還要趕回台北翡翠灣趕拍殺青戲。

   緊接著是由活動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到的國際巨星COCO李玟登場,她帶來許多膾炙人口歌曲,現場儼然成為大型KTV,CoCo特地學唱陳雷膾炙人口台語歌「歡喜就好」拉進跟港都歌迷的心,不會台語的COCO還特地用羅馬拼音拼出正港台語歌以及一連串組曲,讓現場衝破一萬八千人次,再創紀錄。COCO表示距離上次在台灣演出已經是1998年的事情了,台灣對她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地方,她是從台灣發跡逐步往國際發展進而邁向國際巨星地位。由於啤酒節現場部分觀眾年紀稍小,COCO更是花了一點時間來做詳細的自我介紹,展現十足的誠意。現場她還跟大家分享半年前結婚的喜訊跟甜蜜,今天老公也甜蜜相伴。在開演前觀眾一直高喊李玟COCO長達五分多鐘之久,演出完歌迷都停留在原地不想離開,大喊安可!安可!

晚間大雨依然澆不熄高雄人的熱情,上萬人還是留在跟DJ健康的舞蹈。主辦單位信守承諾表演依舊持續,但是由於大雨持續不斷,主辦單位為了現場民眾安全,才提前結束演出晚間到晚間11點多。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 >>

 

 

pic20120721-06

pic20120721-07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