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冠儀《省美大王—平民摳美人》徐乃麟百忙抽空站台

GBN_5201

 

 


演藝圈主持大王徐乃麟百忙抽空站台 現場和朋友集購兩千本新書 冠儀當場落淚

錢海女神龍慕鈺華傳授女星亂花錢與東區豪宅擦身而過

五位藝人好友林智賢、小炳、瑞奇、白白、湘瑩齊站台笑談省美怪招 

台灣藝能界又一大王誕生—有活動界主持小天后美譽的李冠儀,個人第一本完全以省錢概念為基礎概念的保養書《省美大王—平民摳美人》正式發行,一開場以女王架勢,李冠儀率領六位爆乳穿浴袍女模,利用擀麵棍大跳省美大王性感塑身操,驚豔全場!曾幫林志玲設計衣服的方國強,這次特地幫冠儀量身打造性感衣服,而且全世界僅此一件,價值無價!演藝圈好友主持一哥徐乃麟、錢海母女神龍慕鈺華張瑞涵、藝人好友林智賢、小炳、瑞奇、白白、湘瑩齊來見證省美大王正式登基。

    記者會上,冠儀表示:「美麗是一種生活的態度」,還對現場的美人貴賓們說,即使我們已經牙掉光、皮膚皺到必須用手將皮撐開才能找血管,或是身邊已經沒有男人愛,我們都要美下去!以前為了省錢又保持美麗,冠儀竟然用電鍋的蒸氣蒸臉,結果沒想到蒸氣差點把她毀容,還送醫急救,之後冠儀立志當美女神農嘗百招,親身體驗多種不亂花錢招式,現在演藝圈好友間已是著名的「省美大王」。  

    以前李冠儀會亂花百萬以上去維持美麗亂保養,這五年面對自己變成熟女開始恐慌荷包空空,平均一年只花不到十萬就可以讓自己保持美麗,而且省下的錢已經可以付東區豪宅的頭期款,現在正積極和房地產女王張淳淳學習買屋技巧,希望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這本《省美大王—平民摳美人》就是這五年來的心情點滴,這本書從發想的企劃案到每一個字、每一張照片到藝術指導都是省美大王親力親為完成,不假他人之手。讓發行的出版社都讚嘆說:「真是”省”美大王。」記者會上因為麻將節目認識,也見識冠儀長大的藝能界”主持大王”乃哥徐乃麟,今天錄影滿檔,但是特地抽空前來站台,幫忙加冕,充分表現冠儀的好人緣,乃哥表示冠儀為人非常腳踏實地,不會靠美色賺取額外的錢,乃哥話鋒一轉還開玩笑問冠儀,妳的英文名字叫什麼,冠儀說是Amy,因為Amy的英文諧音是愛美,乃哥說應該叫「妮可」,因為今天都是妮可的新聞!記者會上,乃哥和朋友大方集購冠儀新書《省美大王—平民摳美人》兩千本(價值約64萬),讓冠儀當場感動落淚,表示非常謝謝乃哥一直以來的照顧。

    錢海母女神龍慕鈺華張瑞涵也帶來三本賺錢聖經(張淳淳.賴憲政理暢銷書與慕姐沒錢投資照樣賺),送給省美大王當理財工具書,也以過往在藝能界年輕亂花錢經驗,慕鈺華透露曾在30歲前亂花近千萬在美容治裝保養上,證明女人30歲前的第一筒金都捐給”花”美大王,如果把這些錢省下來都可以買精華地段豪宅,現在她們母女都是省美和房地產大王。

   另外省美大王的藝人好友,也紛紛帶了省美秘技保養物品,來進貢給省美大王,好友林智賢帶來「精鹽跟雞蛋」,林智賢表示精鹽可以去角質,讓皮膚變的滑嫩,由於禮物的包裝看起來很像瓷器,林志賢還被虧是不是之前冠儀相親的瓷器富商請林志賢轉送,出版社表示昨天冠儀的相親事件曝光,出版社還接到許多要求相親的電話,冠儀笑說如果要來相親,請持新書也就是入場門票在8月21日前來她的簽書會!小炳送上「暖暖包」,小炳回憶以前她跟冠儀出外景,冠儀一定會把暖暖包綁在身上,這樣可以瘦小腹;內地知名造型師瑞奇送上「潔牙粉」,還透露潔牙粉可以用來洗臉,有美白的效果;白白送上「小蘇打粉」,小蘇打粉可以讓牙齒變得更白;湘瑩帶「擀麵棍」,還笑說因為桿麵棍和冠儀結緣,因為桿麵棍可以去菊皮組織,還可以瘦大腿,讓現場又一陣驚呼,原來美麗保養可以這麼「省」。

    最後李冠儀要回饋所有支持她的網迷與書迷,即將舉辦第一場省美大王新書講座私秘分享簽名會日期在:2010年08月21日(六)下午兩點,地點: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19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