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昇豪、花花「下海」客串護髮師

GBN_6334

 

 

 

溫昇豪、花花 獻出生平首次處女「護」

按摩頭皮沒經驗 手忙腳亂勝過浪漫

親密洗頭經驗?兩人雙推老爸做擋箭牌

難忘《英倫情人》片中浪漫 期待未來假戲真做 

  「深情學長」溫昇豪與「長腿名模」花花(7.24)下午冒雨出席在西門町的活動,兩人獻出生平第一次處女「護」經驗,為髮廊裡的異性客人現場示範護髮。花花的低胸小洋裝性感清涼又露出美麗長腿,溫昇豪也以粉色系襯衫保持一貫時尚帥氣,兩人都親手上陣為顧客護髮,引起現場驚叫連連。帥哥美女大喊沒經驗,新手上陣才知道按摩頭皮不是件輕鬆的事,當被問到「有沒有類似的親密洗頭經驗?」時,兩人默契十足地搖頭說No,花花先推出擋箭牌,說老爸是唯一在小時候常幫她親密洗頭的男人;溫昇豪也附和小男生被洗頭都像在打仗,一點也沒有浪漫可言。 

冒雨發紅包,民眾搶破頭 

    美髮品牌Matrix推出「果沐養護系列」,與「小林髮廊」合作,請來溫昇豪與花花分別擔任「一日店長」與「客串護髮師」,為商品上市舉辦造勢活動。兩位俊男美女在小林髮廊位於西門町的薩店登對亮相,尤其兩人還在二樓陽台灑紅包發送現金獎,立刻成為週末下午西門町的活動焦點,更吸引一大群民眾不畏午後雷陣雨,造成了大家舉著雨傘搶紅包的有趣畫面。 

  溫昇豪與花花於活動現場,在專業護髮師的介紹與指導之下,分別為兩位異性客人親手示範護髮流程。當溫昇豪的手沾滿護髮素,一伸進幸運女客人的頭皮上時,女客人立刻露出既害羞又興奮的神情,被主持人佩甄虧說「今天不用洗頭了」;而另一位被花花溫柔按摩頭皮的男顧客更是開心得不得了,直呼幸運,花花還說:「不知道是不是被我按得太舒服,那個客人的頭還一直往下低呢!」兩人都為活動獻出「第一次」,他們都說這輩子從來沒有幫人家洗頭或護髮的經驗!這次第一回「下海」,才知道幫人家按摩頭皮的感覺「怪怪的」,不如想像中容易,尤其要拿捏力氣和把握穴道,都絲毫不是件簡單的事。 

真實生活沒浪漫,拍戲比較有可能 

    聽說幫情人洗頭是浪漫指數很高的調情聖事之一,兩位俊男美女紛紛打太極,說自己都不曾有過類似經驗。花花推出「老爸」護駕,她說小時候常被爸爸幫忙洗頭,是她最有印象被異性洗頭的親密經驗;溫昇豪接著附和,說小時候被父母洗頭通常動作都很粗魯迅速,根本沒有浪漫元素可言。不過兩人異口同聲說,電影《英倫情人》裡男主角幫女主角洗頭的畫面情節讓他們印象深刻,雙雙表示「期待有這麼浪漫的時刻出現」。甚至還互相邀約,乾脆以後有機會來演部像《英倫情人》這樣的浪漫史詩片,再來幫對方洗頭護髮。 

十年光景話當年 ,兩千酬勞猶記得 

    溫昇豪、花花都是模特兒出身,今天私下還聊到,原來兩人十年前就已認識。聊起當年一起走秀做活動的過去,兩位帥哥美女除了互捧「都沒變」,還異口同聲笑說:「那時接一場活動只有兩千塊!」除了證明兩人的默契原來早在十年前就已建立,也感嘆時光荏苒,如今兩人在演藝事業各有一片天,再次合作已非昔日的新鮮菜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