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陳亞蘭搭檔 深信小燕會來捧場新節目

 

 

pic20120724-10綜藝天王豬哥亮在中視周六晚間八點的新綜藝節目終於定案,取名《萬秀豬王》,將在8月18日(六)首播,昨24日舉行女主持人公布記者會,大家猜測許久的女搭檔人選首度亮相,原來就是和豬哥亮私交甚篤的陳亞蘭,兩個好朋友相識已超過二十多個年頭,這次卻是他倆首度合作,豬哥亮透露當初「出國深造」期間陳亞蘭還幫助他一百多萬,不過夠義氣的她至今不願豬哥亮還錢,豬表示既然如此,他就用新節目來還。

  昨記者會一開始,豬哥亮和陳亞蘭即乘坐百萬等級悍馬車震撼登場,象徵馳騁沙場所向無敵,兩人一下車就走上星光大道接受眾人歡呼,還牽著可愛豬造型氣球步上舞台,為呼應節目名稱《萬秀豬王》,兩人還特地共飲「巨無霸珍珠奶茶」,代表收視率一定會一炮而紅,而豬哥亮就是中視的「珍珠(豬)寶貝」、陳亞蘭則是「掌上明珠」。豬哥亮謙虛說:「剛加入中視,我是新人,你們是老人,要多照顧我一下。」還表示當初就是中視長官承諾他新節目絕對不在短期內重播,他才一口答應,這代表未來觀眾想看豬哥亮,只有首播時段。豬哥亮也強調:「我還沒做過八點檔,我想刺激一下。失敗就沒有豬哥亮了。」此外,豬哥亮不改幽默本性,笑著說天願意留一口飯給他吃,而且還沒讓他禿頭,否則就只剩「禿頭亮」了。

  豬哥亮極重視新節目《萬秀豬王》,幕前幕後更是不惜砸重金,除了HD錄製播出,每集豬哥亮的西裝更是重新量身訂做、絕不重複。製作人郭建宏更抱著一開始可能半年內賠錢做的心態,舞台、布景、燈光、腳本無不精緻打造,就為了在周六綜藝戰場可以旗開得勝,他有信心打贏這場仗。陳亞蘭則很開心這次的合作,她說:「就是盡力做好我自己,豬大哥的作品會紅,是因為他的用心,不是因為運氣。我相信未來跟在他旁邊可以學到很多。」

  談到久未碰面的女兒謝金燕,豬哥亮感慨表示:「爸爸雖然很沒有用,但對她還是有好處的啦!」原本以為兩人無法見面原因可能是燕子媽,但豬透過很多朋友的內線調查也不是,面對這次新節目是否邀請女兒同台,豬哥亮仍抱著希望說:「這一次她應該自己來。」被追問父親節後續,豬回應:「父親節我不敢有期待,但最好是有啦!」

 

 

 

 

 

pic20120724-07

pic20120724-08

pic20120724-09

pic20120724-10

pic20120724-11

pic20120724-12

pic20120724-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亞蘭 豬哥亮 萬秀豬王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