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炫技教跳「VOGUING」

GBN-201007300945-002

 

 


HITO頭號王牌-蔡依林炫技教跳「VOGUING

DJ折肢擺臀險過關 主動報名免費巡演Dancer

教周杰倫跳VOUGING? 蔡依林笑說「他不適合啦!」

    天后Jolin蔡依林即將在8月10日發行【蔡依林Myself 2010概念專輯】首波主打歌「美人計」大跳經典VOUGING舞蹈,今日(7月30日)來到『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教跳VOUGING,面對DJ們使勁折肢相當感動,自己也親自指導每個動作,最後還定格Ending Pose,要大家學起來當作之後碰面的打招呼動作,Jolin表示「週遭朋友與公司同事見面都會VOGUING一下。」有信心自己的最新舞蹈能掀起新風潮。 

DJ成功挑戰天后VOUGING舞蹈 要求免費當巡演Dancer

教周杰倫跳VOUGING? 蔡依林笑說「他不適合啦!」

    Hit Fm聯播網派出午茶DJ SoWhat以及賴床DJ Phoenix兩位帥哥美女DJ,學習VOUGING,蔡依林表示這舞蹈不分男女大家都適合,據聞同志圈正醞釀這波舞蹈狂潮,一直深受同志朋友喜愛的蔡依林表示「非常樂意與大家分享好舞步!」有信心鞏固舞后地位。由於VOUGING舞蹈強調手部肢體動作,蔡依林表示學好舞蹈要有三要件「手勢要延展、眼神要嫵媚、屁股要翹高」,兩位DJ用力揣摩,帥哥DJ SoWhat奮力擺出嬌媚姿態有模有樣,讓天后深覺潛力無窮,至於美女DJ Phoenix數度卡住,跳起來不夠流暢,原地大喊自己像「肢障」,天后隨後耐心指導,讓兩位逐漸熟練,最後終於也跳出韻味,蔡依林的新舞也宣告首次教跳成功,DJ SoWhat突然信心大增,開口表示想報名擔任天后巡演Dancer,積極的態度讓天后樂不可支,開心點頭願意考慮。由於蔡依林曾與周杰倫上演「雙J共舞」,記者也追問是否願意教周杰倫大跳VOUGING舞蹈?蔡依林尷尬笑說「他不適合這種舞風啦。」

    蔡依林悄悄透露第二波主打歌將挑戰性感極限,混搭多款華服,連比基尼也穿上身,要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面對前陣子頻頻遭部落客討論指教的百變造型,蔡依林大方表示「意味大家很關心我,要感謝免費幫我做宣傳」,輕鬆用幽默口吻解釋近日心情。 

    蔡依林除了榮獲「HITO頭號王牌」頭銜,Hit Fm聯播網也邀請天后於8月1日起躍上台北小巨蛋戶外LED(台北天幕)做整點報時,屆時只要路過台北小巨蛋都能看見天后影音整點報時並欣賞最新主打MV「美人計」。

 

 

GBN-201007300945-001

GBN-201007300945-003

GBN-201007300945-004

GBN-201007300945-005

GBN-201007300945-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