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女神VIVI 教女性要『輕流行』

GBN_4472

 

 


女性提包要注意  頸椎骨刺提早到
網拍女神VIVI  教女性要『輕流行』

    近年來女性上街人手一包,尤其是許多女性朋友愛提名牌包出門,但一個包包裡面裝滿了各式各樣的隨身小物,加一加好幾公斤跑不掉,長期提下來的結果,新富錦中醫師黃茵婕就提出警告,45歲以下女性骨刺病患變多,研判跟長期手提包包有關係,尤其近年來更不斷出現頸椎案例,長期手提重包是助長這些『流行病』的殺手之一。

    到底要怎樣提包才不會受傷呢?新富錦中醫師黃茵婕表示,從包包的材質款式上就應該注意,盡量不要選一大堆飾品如鎖頭…等等的包款,材質上儘量選空包手提起來不要重的包款,畢竟加上想裝的東西加一加,手臂頸椎的負擔就來了。另外提包時盡量不要集中在一手,要勤換手提避免造成側彎,且不斷勤換姿勢,也有助於讓肌腱休息。

    爆紅超人氣『網拍女神』VIVI,也現場示範要怎樣提才會好看,即使勤換動作變換姿勢也是可以很美的。VIVI表示因為常幫網拍業者拍產品,對各種包款有很深切的感受,也因為工作的需求,包包往往都提很重,還好有這些正確的觀念,VIVI才能提包包提的輕鬆提的放心,也希望女性朋友愛美也要懂『輕流行』。

    剛出道的『網拍女神』VIVI曾帶動業者一周就賣掉上百萬營業額的傲人業績,百變的造型許多網拍業者排隊也非要VIVI不可,更因為太亮眼常成為奇摩首頁的常客,短短半年吸引近千萬的粉絲點閱,不僅有竹科新貴、上班族、宅男,更有不少大老闆每天到VIVI臉書報到。

    剛轉戰演藝圈VIVI就連搶了三個代言,許多代言邀約仍在洽談中,包括寫真集、唱片也都已經已經有了規劃,人氣持續扶搖直上。VIVI本人也很樂於與粉絲互動,周末就約了粉絲一起去逛『漫畫博覽會』,屆時將COSPLAY某知名漫畫中性感的裝扮亮相,令許多粉絲相當期待。

 

 

GBN_4218

GBN_4221

GBN_4230

GBN_4225

GBN_4232

GBN_4235

GBN_4240

GBN_4241

GBN_4242

GBN_4243

GBN_4266

GBN_4279

GBN_4280

GBN_4288

GBN_4293

GBN_4296

GBN_4330

GBN_4314

GBN_4335

GBN_4394

GBN_4352

GBN_4404

GBN_4410

GBN_4426

GBN_4435

GBN_4436

GBN_4441

GBN_4443

GBN_4452

GBN_4459

GBN_4465

GBN_4467

GBN_4469

GBN_4471

GBN_4473

GBN_4474

GBN_4476

GBN_4481

GBN_4486

GBN_4488

GBN_4492

GBN_4497

GBN_4499

GBN_4501

GBN_4510

GBN_4524

GBN_4527

GBN_449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骨刺 vivi 包包 女神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