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電影台《全城熱戀熱辣辣》熱呼呼全台首播

GBN-201008130732-004

 

 

 

衛視電影台《全城熱戀熱辣辣》熱呼呼全台首播
Angelababy
如何過七夕?跟黃曉明見面?一切保密中

談到感情跟片中人一樣 平常不積極 但最後會努力表白爭取愛情

 

七夕情人節情人必看電影就是今晚(8/14)晚上9點衛視電影台全台首播的《全城熱戀熱辣辣》!片中巨星雲集,張學友、劉若英、謝霆鋒、大S、吳彥祖、徐若瑄、Angelababy、井柏然、段奕宏、付辛博及詩雅,譜成六個清新又令人為之心動的愛情故事,穿插在整部電影中,果然有如片名一樣讓人心裡不禁一陣火辣起來。

 

其中最近話題不斷的Angelababy在《全城熱戀熱辣辣》中全片素顏演出,好皮膚令人驚艷,對此Angelababy表示一開始知道要素顏演出,她其實內心有些抗拒,因為身為模特兒的她為了工作一直有化妝的習慣,要不化妝上場讓她實在有點覺得彆扭,但導演認為她演出的女工角色不化妝效果更好,Angelababy信任導演決定順從,還好拍出的畫面相當漂亮,也讓她心安了。Angelababy也透露自己平時的保養秘方,她覺得最重要是要做好清潔的每一個步驟,定期護膚保養,平時要多喝水、睡眠要充足即可。

 

片中Angelababy與內地人氣團體BOBO的井柏然談起一段青澀的戀情,片中小伙子井柏然為了追求飾演工廠女工的Angelababy,答應她「站在太陽下100天」的怪條件,一開始小伙子還用盡心機找人代站、用假人代站,自己卻在一旁吃冰納涼,但在Angelababy一次心疼的提供萬金油後,小伙子決定要真正站完100天。對此Angelababy表示其實自己在交男友時,並沒有開過任何條件過,倒是小時候曾經有男同學為了見她一面,在她家樓下苦等許久,讓她好感動。

 

不過兩小無猜的感情,卻因為工廠老闆想娶Angelababy,讓井柏然以為自己已經沒有希望,在第100天時決定坐上火車離鄉奮鬥,這讓Angelababy傷心不已,趕緊追到車站,為了找尋井柏然,Angelababy毅然搶下站長手上的大聲公,邊哭邊向井柏然告白,真情的演出讓人動容。Angelababy表示當時的她幻想著「自己喜歡的人要走了,一定要讓他知道自己的心意」,用這樣的心情演出這場戲。她也覺得自己其實跟這個角色有些相似,平常是一個被動的人,不會太積極爭取,但到了最後一刻,還是會努力表白,爭取愛情。 

 

至於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Angelababy要怎麼過?有沒有可能跟好友黃曉明見到面?Angelababy神秘的回答說:「保密!」。

圖文提供:衛視電影台

 

 

GBN-201008130732-001

GBN-201008130732-002

GBN-20100813073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