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文星 數位與電信排行皆封冠

GBN0291998130730-002

 

 


「雙聲帶王子」黃文星  數位與電信排行皆封冠  贏過江蕙、洪榮宏與蕭煌奇

經紀人薛聖棻送上帝王蟹大餐:期許黃文星用「天地」征服「陸」、「空」、「海」!

再送亞洲男性寫真大師杜達雄掌鏡照:期許黃文星迷倒各年齡層女生與男生!

金牌大風唱片公司昨天(13日星期5 )選在台北市海霸王北區旗艦店,為「雙聲帶王子」黃文星舉行首張專輯「天地」的慶功餐會。唱片公司準備了2樣禮物:帝王蟹大餐和70公分高的大幅黃文星戶外寫真照片,讓他的經紀人薛聖棻—薛哥親手送給他。黃文星非常在意之前在7月酷暑花了9小時在北海岸辛苦拍攝的成品,他說:「唱片公司花了6位數酬勞,請來亞洲男性寫真大師杜達雄為我在戶外拍攝宣傳照,跟杜哥一起工作真的讓我學到很多!我這次最大尺度只到露股溝,不過我對自己的臀部和現在的身材真的很有自信,也許下次可以更開放一點!」 

黃文星的經紀人先是送上帝王蟹大餐,希望黃文星無論是在台語歌壇還是國語歌壇都能稱霸奪冠!薛聖棻表示,黃文星還沒推出首張專輯前,就已經成功「影歌視3棲」:拍過偶像劇「我的億萬麵包」、發行EP「億萬克拉的幸福」、演出電影「彈簧床」,還推出旅遊寫真書「黃文星・高屏歐兜水」,在近期也被許多廣告商與連續劇的製作人鎖定。 

而黃文星經過1年7個月的籌備後推出的首張專輯「天地」,從7月9日發片到剛好是36天,除了有4首歌首闖進KTV的新曲點播排行榜,還在數位點播與電信排行拿下4冠軍,這其中包括:KKBOX的台語單曲點播已經連續3周贏過江蕙奪冠、EZ PEER的台語榜也拿下1周冠軍的「天地」!而這首歌在兩電信業者:中華電信與遠傳電信的排行榜,更因為唱片公司加碼力挺與民視總經理陳剛信先生的欽點,在成為「夜市人生」的片尾曲後,總共拿下5周冠軍! 

由於「天地」是一張充滿男人味的台語專輯,金牌大風唱片公司還特地花6位數請來亞洲男性寫真大師杜達雄為黃文星拍攝充滿男人味的戶外宣傳寫真照!薛哥也說:「我希望最近愈來愈有男人味、愈來愈紅、連感情都成為平面媒體焦點的黃文星,能跟這張寫真照裡的他一樣,繼續散發男人味迷倒各個年齡層的女生與男生,並且做個頂天立地、有責任感的男子漢!」黃文星也說:「唱片公司選在『海霸王」旗艦店為我舉辦慶功餐會,也是期許『天地』這首歌,在征服完『陸』、『空』後也能在『海』各地都稱霸奪冠!」黃文星還透露,幾天前同事來看場地時,竟發現包廂號碼:「813」就跟慶功宴舉辦的日期一樣;而海霸王北區旗艦店安排的包廂名稱,竟然就叫:「文心蘭」餐廳(「文心」跟「文星」音近)! 

黃文星對於自己的台語歌曲能在數位與電信業者的排行榜贏過江蕙、洪榮宏與蕭煌奇等金曲前輩唱將直呼不敢相信,他開心說:「我從來沒想過會贏過這些資深前輩,其實『天地』這首歌的MV就是改編我們兩個人的真實故事,我很感謝一路以來無怨無悔陪我吃苦的女友,我會繼續努力做宣傳,並且讓她更幸福!」

 

 

GBN0291998130730-001

GBN0291998130730-003

GBN0291998130730-004

GBN0291998130730-005

GBN0291998130730-006

GBN0291998130730-007

GBN0291998130730-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