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凡、郁可唯裸色小禮服盛裝出席慶功餐會!

GBN_6064

 

 


「犀利歌姬數位雙天后」林凡+郁可唯

人人唱『重傷』愛情有『指望』

數位點播超過300萬人次聆聽

4/8『犀利人妻音樂圖文原聲帶』期待上市

特別收錄林凡+郁可唯『聽你說』幸福掏心合唱曲

4/13Legacy慶功演唱會首度公開演唱

  不顧昨天(3/28)春寒料峭,氣溫只有15度,林凡及郁可唯以2011年最時尚的裸色小禮服盛裝出席慶功餐會,開香檳慶祝兩人演唱的歌曲『重傷』、『指望』,獲全台收視冠軍『犀利人妻』推波助瀾,在數位排行榜大有斬獲,點播成績超過300萬人次,林凡盤踞數位榜長達20週,KTV排行榜前10名中林凡就包辦了3首;而郁可唯首次在台發片,『指望』空降KKBOX、ezpeer及遠傳答鈴冠軍,是內地女歌手得到『三冠王』的空前好成績!這兩位實力女『聲』的人氣狂飆,更獲得國際知名珠寶『伯爵PIAGET』贊助,提供價值400萬的珠寶,包含耳環、項鍊、戒指及鑽錶讓林凡及郁可唯配戴,彰顯二人天后般的氣勢。不過首次配戴如此貴重的珠寶可唯笑說,『好重喔!好像背了一棟房子在身上!』滾石唱片也在眾人期待中,將於4/8發行『犀利人妻音樂圖文原聲帶』,讓戲迷歌迷一次完整收藏,還特別收錄林凡及郁可唯的幸福掏心合唱曲『聽你說』,並將於4/13在Legacy舉行慶功演唱會上,兩人將首度公開演唱。

  蟄伏九年再戰國語歌壇的林凡,坦誠剛發片時心情忐忑無法形容,只告訴自己平常心面對,3個月過去後,出現倒吃甘蔗的好成績,實在是既開心又害羞。因為『犀利人妻』讓全民情緒激昂,掀起網路討論熱潮,林凡演唱的『重傷』、『五天幾年』切合劇情拉扯的愛情起伏,觀眾歌迷都能朗朗上口,餐廳等一些公共場合也不時播放,林凡說,『前天去吃拉麵,聽到放重傷,很開心又害羞。』隨著劇情即將進入高潮階段,劇中頻頻播放郁可唯演唱的插曲『指望』及『暖心』,讓這2首歌以火箭般的光速,破天荒空降KKBOX、ezpeer及遠傳答鈴排行榜冠軍,獲得空前『三冠王』的佳績,可唯只開心的說,『不用在網上看了』原來可唯雖然人在內地,但也透過網路每週準時收看『犀利人妻』,心情也隨著劇中人物糾葛起伏!

  滾石唱片也接獲歌迷詢問是否會發原聲帶?從善如流決定於4/8發行『犀利人妻音樂圖文原聲帶』,並特別收錄林凡及郁可唯的姊妹掏心合唱曲『聽你說』。因為在觀看跌宕澎湃的劇情後,聽兩位實力女聲合唱,詮釋友誼陪伴,互相勉勵的幸福與感動,輕柔晴朗的嗓音能讓全民沈澱情緒,歌曲傳達『希望、珍惜、好好去愛』的正向感染力,鬆綁戲迷歌迷糾結的心情!這也是林凡及可唯首次有『女女合唱』經驗,可唯還透露自己很喜歡林凡的『一個人的生活』,本來想做為之前參加『快女』的比賽曲,感覺兩人早有緣份相遇。林凡及郁可唯的高人氣也展現在活動邀約上,林凡除了既定的10場校園,2場商演及海外演出,校園演出也不斷增加中,預計今年收入可破百萬;也有不少校園邀約郁可唯,可惜之前她人在內地無法參加,這次來台為第2張專輯錄音,可唯自己很希望有機會參加校園演唱會,但來台期間排滿錄音尚不知能否如願?!

  『聽你說』這首歌也將於4/13在Legacy舉行『犀利女聲林凡+郁可唯聽你說慶功演唱會』中首唱。去年12月林凡及可唯攜手在大河岸舉行音樂會後,網路上流傳可唯的演唱片段令人驚豔,網友大讚聽可唯唱歌,好聽到全身起雞皮疙瘩,更有不少校園演唱會想邀可唯,只可惜可唯人在內地。因此趁可唯此次來台錄音,再度和林凡舉行慶功演唱會,此次陣容比上次豪華一倍,同門師兄妹吳忠明及潘嘉麗也將參加,而且內容和制式的慶功演唱會不同,將融合戲劇元素,用歌聲來聊天說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