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VideoWave™ 娛樂系統全新上市

GBN_8331

 

 


BOSE® VideoWave™  娛樂系統全新上市

創造科技 超越限制

來自一個簡單系統的頂尖畫質與音質   

您曾經想像過,但從未見過的全新娛樂系統即將在台上市。隨著科技的發展,人們的娛樂設備逐漸化繁趨簡,回歸直覺智慧,簡單的互動設計,破除使用複雜的藩離,享受科技世代的創新娛樂。一款Bose公司全新設計的娛樂系統,即將改寫現今繁複的家庭娛樂方式,從一個看不見任何揚聲器的系統,創造出與眾不同的娛樂視聽全新體驗,重新定義家庭娛樂生活。 

Bose台灣分公司4月12日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辦的新品發佈會中,發佈一款前所未見、創新設計的「VideoWave™ 娛樂系統」( VideoWave™ entertainment system)一舉將家庭影院音響系統、461080p Full HD LCD顯示螢幕及音樂系統,完全融入至一個革命性的新產品中,看不見揚聲器、低音箱及喇叭線,為現今市場首見,將高解析畫質與頂尖音質,融入螢幕大小尺吋中的家庭影院系統。而且所有與看電視、觀賞影片或聽音樂相關,連結在一起的娛樂設備,只需運用一支設計超簡易,幾乎無多餘按鍵的遙控器,透過電視螢幕顯示來控制。傳承Bose公司向上創新的研究精神,Bose研究團隊再次以全新科技,超越限制,創造出超越顧客需求的產品,讓家庭娛樂生活回歸使用簡單、直覺智慧的境界。 

在科技研究的領域裡,昨日的想像能在今日實現

Bose影像產品部業務總監Santiago Carvajal表示:「Bose® VideoWave™ 娛樂系統開創出一個全新的產品品類」,「在品質絕不折衷的前提下,Bose® VideoWave™ 系統首次挑戰將畫面與聲音結合,並著手去解決另一個存在已久的問題:以多支遙控器來操作家中不同娛樂設備的複雜性,如:藍光機、有線電視盒、iPod® 或數位錄放影機(DVR)等等;VideoWave™ 全新概念的遙控器,讓您能在電視螢幕上控制這一切,這是當今市場前所未見兼具卓越效能及使用簡單的家庭娛樂系統。」 

對Bose而言,研究並非簡單的為了創造新產品,而是為了創造一個在昨日,我們曾經認為不可能做到的全新體驗。VideoWave™ 系統是一群有著崇高信念的Bose研究工程團隊,歷經十年粹練的研究成果,堪稱Bose公司歷年推出的消費性產品中最先進的一款。將頂尖的音響系統結合LCD螢幕,並運用專利電腦模組設計工具,來預測並消除共震和過熱。Bose在不同工程領域技術多項先進的發展,成功的將音頻及視頻整合,讓整個系統能不大於螢幕本身,並且將全新的軟體和電子電路、多聲道擴大器以及特別設計的揚聲器組合,完全隱藏在螢幕背後。 

 

聲學科技的突破性發展:具備家庭影院效能,隱於無形的揚聲器

VideoWave™ 系統即使將音量開到最大,也能清晰重現樂曲而不失真。群集了六個高效能低音揚聲器,巧妙結合一個全新且功能強大的Bose® Waveguide音頻導波管,讓低音方面的表現更卓越;為了讓聲音更寬廣,傳遞出影院級身歷其境的音質,一項創新發明:Bose® PhaseGuide™ 揚聲器科技」( PhaseGuide™ sound radiator technology),與七個揚聲器列陣及先進的Bose 數位訊號處理技術相結合,能營造出遠遠超越螢幕之外,出乎意料的空間感與寬廣音場,原本分散的聲音能指向無揚聲器的位置及聽見聲音效果。Bose 專利科技ADAPTiQ® 智慧音場調校系統,可判斷房間大小、形狀,甚至於家具等等,自動分析及調節聲效,並確保一致且優異的音質,讓系統幾乎可以擺放在家中任何位置。 

簡約但不簡單的遙控器設計:單一系統,一支遙控器

好的產品,最經典的設計,就是為了帶給人們使用時的便利及愉悅。VideoWave™ 系統的「簡單易用」為家庭娛樂系統中前所未見,現今市面上所見之內容,僅以一支簡單的遙控器來使用與控制,幾乎無多餘按鍵,以指尖輕觸、滑動及點選,便可進入瀏覽所有節目內容。 

「在著手設計VideoWave™ 系統介面時,我們從零開始並完全回歸使用者觀點思考」,「為了與家庭娛樂系統相配合,我們需要找出一種全新的方法,而不是只在現有的方式上做改進。」Santiago Carvajal表示:「我們以使用者需求優先考量,並獲得傑出的成果。」 

全新設計的Bose觸控式轉盤遙控器內置感應器,僅設有幾個最常用的功能鍵 – 電源開關、選台、音量調整及選取訊源等,使用者簡單觸摸一下轉盤,相關的功能便會出現在螢幕週圍 – 完全不干擾正在播映中的畫面,當姆指順著搖控器上的觸控盤滑動,亮點便會隨著指令滾動,點選指令,系統便會迅速回應。採用RF技術的遙控器,使用時不需對準設備,因此所有遙控器控制下的設備都可以隱藏起來,讓整個空間規劃變得更簡潔。 

VideoWave™ 系統採用Bose獨特的Unify™ 智慧一體化系統」科技,一支遙控器透過螢幕導航,即可輕鬆連接與操控各種外接音頻/視頻設備,系統控制台以一條連接線與螢幕相連結,最多可以連接六個高解析娛樂設備,附有iPod® / iPhone® 基座,獨具的特色「Video mute」(影像關閉)功能,讓使用者在享受音樂時可將螢幕畫面關閉。VideoWave™ 系統附有桌架,壁掛架可另外添購,提供基本安裝,建議售價240,000。 

在新品上市記者會後,Bose台灣分公司接著在BELLAVITA寶麗廣塲3樓全新開幕的專門店中,舉辦了開幕活動,也順勢為VideoWave™ 娛樂系統在台首賣揭幕,Bose公司大中華區總經理鄒少君先生特別從上海來台親臨主持這次的活動,鄒總經理表示:「這是研究工程領域上一項偌大的挑戰,整個研發過程並非簡單的為了創造新產品,而是為了創造一個在昨日…我們曾經認為不可能做到的全新體驗…。」並力邀台灣的消費者「唯有親臨體驗,才能真正了解一個創新的想法,加上需要的時間及努力,為家庭娛樂世界帶來不可思議的變革」。 

會中邀請許多頂級貴賓前來參加產品鑑賞會,也是Bose的愛用者歌壇新天王蕭敬騰則特別出席了這場活動,採訪中分享了他使用Bose產品的經驗,並愛上新歡Bose® VideoWave™ 娛樂系統的簡單、優雅及頂尖效能,一曲真實動人的Live「新歡告白」,讓熱鬧的開幕現場為之瘋狂,為這個產品的首賣會增天不少話題性。 

VideoWave™ 娛樂系統首賣期間(即日起至5月底止),凡購買即贈送Bose經典產品Wave® Music System妙韻音樂系統,除了BELLAVITA寶麗廣塲,於微風廣場2樓的Bose音響專門店均有銷售,洽詢專線:02-2514-7676。 

 

 

GBN_8323

GBN_8324

GBN_8325

GBN_8327

GBN_8334

GBN_8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