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舞-楊青倩」深V性感俠女翩飛現身 號召玩家拯救中原

GBN_3525

 

 


「蝶舞-楊青倩」深V性感俠女翩飛現身 號召玩家拯救中原

“開光”欺敵引爆大絕 體驗港漫戰鬥爽快 

本次《刀劍笑Online》特別盛情邀請功夫女星「楊青倩」飾演遊戲中重要角色「蝶舞」,除了為遊戲獻唱「刀劍笑」同名主題曲,更拍攝主題曲MV。《刀劍笑Online》相關花絮影片一釋出更是引起廣大玩家熱烈迴響,影片點擊短時間內急速破萬,各大遊戲討論版更是人氣更是爆衝。今日記者會上,特別將MV當中「蝶舞」受困遭敵人綁在木樁上的橋段搬至現場,「楊青倩」一席粉紅色性感俠女裝扮,以劇情中綁在木樁的畫面登場,「蝶舞」一現身鎂光燈立即閃個不停。日前封測階段,「楊青倩」不僅以自己所飾演的「蝶舞」角色,上線與玩家一同冒險挑戰,她還笑著說,「我還拜託工作人員幫我搶一個封測帳號呢!」明日即將正式開戰,「楊青倩」也開心的說,明天將會守在電腦前,一起跟玩家上線體驗,說不定還可跟玩家一同打副本!

翩飛「蝶舞」不讓鬚眉  功夫女星「楊青倩」號召玩家拯救中原 

    為帶領所有玩家勇闖動盪武林,在荒煙漫漫的沙場上與異族一決死戰,《刀劍笑Online》特別邀請來自上海,曾拿下「香港國際武術大賽表演組冠軍」、師承「葉問」門派詠春拳的功夫女星「楊青倩」,飾演遊戲中四大門派中「名花流」共主「蝶舞」一重要角色。擁有甜美外型,酷似小天后「蔡依林」的「楊青倩」,不僅為《刀劍笑Online》演唱遊戲同名主題曲,還化身「蝶舞」拍攝遊戲主題曲MV,在MV中大秀功夫實力,揮刀舞劍迎戰敵人。對於一席粉紅色性感「蝶舞」造型引爆話題,短時間儼然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楊青倩」也開心的說,非常謝謝玩家們的支持,為帶給玩家驚艷的感覺,「楊青倩」也特別突破以往尺度,大方展露好身材,希望全新嘗試可帶給玩家們不一樣的感覺。 

    封測期間,「楊青倩」百忙之中也特別抽出時間,上線與玩家一起打怪冒險,看到許多玩家在《刀劍笑Online》中熱鬧盛況,「楊青倩」也興奮的說,自己還選了「蝶舞」角色,與玩家一起出征,除了感受到台灣玩家的熱情,也激起她的冒險之心,前往各大地圖挑戰。4月29日即將正式開戰,「楊青倩」也非常期待能夠再與玩家展開冒險,號召玩家一同與她勇闖《刀劍笑Online》江湖世界,一起體驗全新震撼的武俠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