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母親!全球獲獎無數傑卡斯溫柔體恤媽媽心

 

 


最愛母親!全球獲獎無數傑卡斯溫柔體恤媽媽心

傑卡斯於全省兩大便利商店推好酒搭精緻實用好禮 當媽媽好幫手

母親節陪伴媽媽享用大餐,最適合搭配全球獲獎無數的傑卡斯紅酒,用美酒佳餚表達對母親的愛!澳洲第一品牌的傑卡斯葡萄酒,來自有良好春雨與充足日照的澳洲,釀酒師如同母親細心照顧孩子般用心釀製葡萄酒,以維持傑卡斯葡萄酒優良的品質,最適合做為母親節禮物,能為您溫柔體恤媽媽過去愛護子女的辛勞,讓媽媽沉浸在迷人的果香中,放鬆辛苦一整年的身心,傑卡斯敬邀您與媽媽帶著微醺歡度母親節!

傑卡斯葡萄酒一直是搭配餐點的最佳選擇,當然不會在今年的母親節大餐中缺席,尤其在經濟景氣低迷的此刻,無論您是在家吃還是外出用餐,在便利商店即可輕鬆取得的傑卡斯,都能讓母親節大餐有最超值的享受,傑卡斯推出兩款紅酒,席哈卡本內與梅洛,並且分別送上精緻酒瓶造型工具組與精美心型瓶塞等貼心好禮,幫助媽媽輕鬆又有品味地解決廚房內瑣碎雜事,或是保存好喝的傑卡斯紅酒。

7-ELEVEN購傑卡斯席哈卡本內 獨享母親節專屬新包裝

傑卡斯席哈卡本內獨家在7-ELEVEN推出雅緻浪漫、禮物型式的新包裝,表達犒賞媽媽的心意,傑卡斯席哈卡本內擁有梅子、黑莓果香混合辛香味,與甜香草風味,入口後則可感受到新鮮紅莓、輕度碳烤橡木桶香味,且均衡單寧、餘味持久。席哈卡本內如此傑出的表現,拿下去年北美最重要國際葡萄酒大賽-加拿大全球葡萄酒競賽的銀牌,另外也獲得品醇客葡萄酒評鑑大賞的銅牌,至今已累積41面獎牌。

傑卡斯梅洛迷人果香 全家便利商店方便購買 邀您即飲享受

在全家便利商店推出的傑卡斯梅洛紅酒,擁有芬芳濃郁的香味,新鮮、成熟的桑椹與莓果果味中,又透露著辛香與菸草香,展現了梅洛典型的口感,柔順單寧,圓潤可口,並帶有紅櫻桃水果味,相當適合即飲;傑卡斯梅洛也同樣在去年的品醇客葡萄酒評鑑大賞中,獲得銅牌的佳績,並且一致獲得評審讚賞酒體充滿個性,得獎紀錄也累積了22面獎牌。

消費者可在5/1起,到7-ELEVEN購買傑卡斯席哈卡本內紅酒,可獲得精緻實用的酒瓶造型工具組;到全家便利商店購買傑卡斯梅洛紅酒,則可獲得精美時尚心型瓶塞,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購買傑卡斯的消費者,既可品嚐優質葡萄紅酒,又能送上品味與實用的精緻母親節禮物,輕鬆慰勞媽媽心!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傑卡斯席哈卡本內紅酒
色澤:深紫紅色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香味:梅子、黑莓果香混合辛香味,含為甜香草風味
口感:新鮮紅莓、輕度碳烤橡木桶香味、均衡單寧、餘味持久
美食搭配:起司、台式炒麵、梅干扣肉、廣式燒臘
獎項:

2008 國際東方葡萄酒賽-金牌

2008年紐約舉辦全球最知名的慈善品酒競賽-

Finger Lakes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 銅牌

2008 Challenge International du Vin –France 銅牌等國際酒類比賽大獎(1金1銀11銅)

建議售價:NT$389
贈品:精緻酒瓶造型工具組
 
 
傑卡斯梅洛紅酒
色澤:濃度適中的深紅色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香味:新鮮、成熟桑椹與莓果果味中透露著辛香與菸草香,芬芳濃郁
口感:紅櫻桃水果味,圓潤、可口,展現梅洛典型柔順單寧,適合即飲
美食搭配:披薩、義大利肉醬麵、蟹粉獅子頭、小牛肉料理
獎項:

2007國際東方葡萄酒賽-USA 銀牌

2008 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 –Belgium 銀牌等國際酒類比賽大獎 (4銀4銅)

建議售價:NT$389
贈品:精美心型造型瓶塞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