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韋伶第一次陪吃飯價188萬元!

GBN_8321

 

 

 

林韋伶第一次陪吃飯價188萬元!台灣超跑車教父村田陳要幫林韋伶作媒介紹億萬單身男!林韋伶說我希望以後能開跑車載著心愛的男人歐!林韋伶日前為了做公益在拍賣網以幫洗車陪吃飯競標,林韋伶周五一襲黃色短裙洋裝現身洗車場做公益,為得標主村田陳先生洗車與共進晚餐!林韋伶洗的是復古版少有的名車法拉利,因為緊張,林韋伶的噴水槍頻頻擦撞法拉力,讓在一旁的村田陳看得一臉心驚,不過村田陳笑說美女是用來疼的,而不是來洗車的歐!村田陳表示日前看到新聞報導林韋伶為公益洗車,讓我很感動,因此決定支持這項公益而競標,幫助「炬輪技藝發展協會」的身障朋友們!而晚間林韋伶也依約乘坐全台僅有的限量款藍寶堅尼,與村田陳在八王子餐廳共進精緻日式料理晚餐! 

性感女神林韋伶一身黃色薄紗小洋裝,展事業線秀美腿為公益洗車,日前林韋伶應「超級A咖」連鎖洗車坊之邀,擔任愛心大使,為身障基金會募款,林韋伶說每月13日到「超級A咖」洗車,當日該連鎖五間店的營業所得將全數捐作身障基金,「超級A咖」洗車中心訂每月13日的捐一日營業所得,已經有一年多,至今共捐出200多萬元,捐作協會為身障朋友,籌備技藝的教育基金!上個月才來洗車,洗上癮的林韋伶日前在拍賣網公開以「幫洗車陪吃飯」為題,公開競標,結果短短的十天,湧進眾多的競標者,最後在5/9結標,金額為188萬元,將林韋伶的第一次陪吃飯被標走,林韋伶笑說我第一次跟完全陌生的男子吃飯,希望他是單身歐,而得標主是友台灣超跑車教父之稱的村田陳先生,村田陳是著名車隊的隊長,村田陳說之前看新聞報導;林韋伶為公益而洗車,一個性感的女郎可以挽起袖子不怕髒來洗車,讓我很感動,因此通知在台灣的秘書上網競標,希望能為身障朋友們近一份力!而村田陳也說看到林韋伶性感的形象,如果我現在未婚,一定會展開追求娶回家,不過我一定會幫忙介紹我車隊的億萬單身男子,要幫林韋伶作媒,林韋伶聽得直說很期待耶!日昨春田陳開來復古限量的法拉利與藍寶堅尼跑車,高價嬌貴的跑車立即吸引所有的目光,林韋伶穿著小洋裝洗車,被水濺的半透明,讓林韋伶很害羞,林韋伶直說今天洗車很緊張,千萬名車我不敢大意啦。 

而現場春田陳開來復古限量的法拉利與與台灣僅有的藍寶堅尼跑車,兩台都是限量超跑車,其中一台黑色藍寶堅尼是台灣僅有的一台紀念款車,兩台名車均是無價的,高價嬌貴的跑車立即吸引所有的目光,而現場更聚集了一些慕名而來的男性,不少粉絲手上拿著林韋伶的照要求簽名,最近林韋伶的廣告代言滿滿,每場活動都引來熱情粉絲,儼然有新廣告天后的架勢,在熱情男粉絲擠滿的洗車現場,林韋伶穿著性感小洋裝洗車,被水濺的半透明狀,讓林韋伶很害羞,林韋伶直說今天洗車很緊張,千萬名車實在不能有差錯,說著說著林韋伶的噴水槍馬上擊中車引擎蓋,接下來擋風玻璃也遭殃,現場不斷發出擦撞聲,林韋伶手忙腳亂的還將泡沫噴到臉上,林韋伶嬌嚷著每碰撞一下,我的心都快蹦出來了,一薄紗衣服讓身材若隱若現,讓在一旁的車主村田陳看得臉上出現心驚的神情,不過村田陳仍笑說:不擔心啦!美女是用來疼的,不是來洗車的!被問到林韋伶的洗車技術打幾分,村田陳直笑說很棒很滿意!而提到跑車,林韋伶則說跑車一直是我的最愛,我之前也開過跑車,大家都說香車配美人,女人喜歡坐男人開的跑車,不過我卻是喜歡開著跑車載著男人,自主權在女人身上,這樣不是很好嗎,誰說香車一定要美人,也可以是男人阿!而現場林韋伶除了幫村田陳洗車外,也會依約在晚間7點在八王子日式料理(復興北路、民生東路口)與村田陳共進晚餐,林韋伶笑說對於這樣的吃飯價錢我很滿意,原先還擔心競標價錢會不會很低,這樣的價位超乎我想像,我的第一次陪吃飯,讓我既緊張又有些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