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化身為「果漾精靈」完美呈現「果微醺」!

GBN_2056

 

 


清新香甜的水果和啤酒談戀愛了! 

    致力於品牌創新的台灣啤酒,於今日(5/16)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行「果微醺 甜美異世界」2011新品上市發表會。會中發表兩款浪漫微醺口感,滿足喜愛果汁酸甜及微醺心情的都會女性族群!而為了完美詮釋商品特性,「果微醺」特別邀請超人氣甜心陳意涵代言,以「甜美異世界」為商品主軸,演繹出清新甜美的獨特風格!

  2011台灣啤酒年度系列新品「果微醺」,獨步市場的9%天然果汁,搭配3.5%低酒精濃度,新鮮甜美的啤酒風味,將帶給消費者不同以往的味覺享受。「果微醺」藉由啤酒襯上果香,譜出的浪漫樂章,將為市場帶來一股浪漫氣息。新生代女星陳意涵,於發表會上更以一襲甜美飄逸洋裝,化身為「果漾精靈」登台,完美呈現「果微醺」浪漫優雅的美感!

    為宣示台灣啤酒年度新品「果微醺」隆重上市,陳意涵與台灣菸酒董事長徐安旋先生,在輕快浪漫的音樂聲中,一同揭曉「果微醺」兩種風味罐身造型,並帶領現場貴賓觀賞「果微醺」新品電視廣告及幕後花絮,歡慶新品正式上市!台灣菸酒董事長徐安旋先生表示,新生代甜美女星陳意涵,甜美的形象加上與眾不同的清新氣質,與「果微醺」產品特色不謀而合。絕對是最佳代言人!

    對於能夠代言「果微醺」,陳意涵俏皮表示:「自己愛小小喝酒,本身就是台灣啤酒的愛好者。果微醺完美的將天然果汁與啤酒融合,酸甜口感讓人輕鬆享受美妙的微醺氛圍,而淡淡的果香及優雅的瓶身,更是令人愛不釋手!」陳意涵初任代言人,便迫不及待想將這款浪漫的輕啤酒介紹給自己身邊喜愛小酌的朋友們,要大家一同體驗「果微醺」所帶來的微妙感動!」而談到「果微醺」最特別的地方,陳意涵特別要推薦它的水果香氣,「當我想要享受放鬆微醺的感覺,又不想要渾身酒味時,喝果微醺就可以散發水果香氣,同時享受微醺好滋味。」

    果香馥郁的果微醺,將推出兩種創新風味。「荔枝風味果微醺」將亞熱帶富有的熱情注入啤酒之中,一口入喉彷彿譜出異地戀曲,創造出甜美浪漫的微醺美感。「白葡萄果微醺」則嚴選酸度低、果肉密實的Airen白葡萄汁,清透明亮的色澤襯托在啤酒氣泡之下,酸甜混搭卻不突兀。飲一口「果微醺」,體內瀰漫的清新香氣,輕鬆釋放緊繃壓力,讓想像無限奔放! 

  不論是炎夏消暑的沁涼飲品,或是辛勞工作後的一杯犒賞,「果微醺」的鮮果香氣從開罐後自然逸散,啜飲一口這馥郁清甜,將徹底顛覆啤酒的既有形象。今年夏天,甜心偶像陳意涵將用「果微醺」,創造一個奇妙的微醺氛圍!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