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綺Roots童裝處女秀 挑戰入行最難任務

GBN-20110518-001

 

 

 

名模林嘉綺Roots童裝處女秀 挑戰入行最難任務 

 

近日因甜蜜戀情備受矚目的國際名模林嘉綺,首度拋開性感冷豔的形象,為Roots Kids Collection獻出童裝處女秀。今(18)日出席童裝新品發表記者會,帶領小小模特兒們一同走秀,多位小Model因怕生而大哭也讓林嘉綺慌的不知所措,笑說自己面臨走秀生涯的最大挑戰。 

大方獻出第一次 林嘉綺挑戰Roots童裝秀 

經常出席各大精品時裝秀,馳騁於國際時尚伸展台的名模林嘉綺透露,褪下美麗的華服,其實私下最喜歡的還是輕便的休閒穿著。以環保天然、舒適自在聞名的加拿大服飾品牌-Roots成了國際名模的首選,Roots休閒系列服裝更是名模居家或假日休閒的最佳穿著選擇。 

對於此次受到Roots青睞擔任Kids Collection童裝秀壓軸來賓,林嘉綺感到相當意外。別開生面的童裝秀初體驗,頓時成了最具挑戰的不可能任務,讓在國內外見過各種大場面的林嘉綺坦言,心裡既期待但又怕受傷害! 

Roots親子裝太吸睛 國際名模也心動 

記者會當天,林嘉綺帶領一群活潑可愛的小模特兒們,穿著Roots最具代表性的純棉可愛海狸寶寶T恤,展示春夏 Kids Collection 經典休閒系列,有別以往的在時裝伸展台上一臉酷樣的國際名模,林嘉綺這回走秀多了幾分親切與羞澀。 

在後台與小模特兒們玩成一片的林嘉綺表示,自己很喜歡小孩,雖然有點不受控制,但是小孩天真的笑容會讓人心情開朗起來;看到縮小版的Roots童裝也大為心動,立刻向廠商下訂準備送給親朋好友的小朋友們當作禮物。

 

 

GBN-20110518-002

GBN-20110518-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