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隨身碟,更是有靈魂的智慧型隨身碟!

GBN_3161

 

 

 

不只是隨身碟,更是有靈魂的智慧型隨身碟!

Pandodo MateDrive 

智慧不在身高而在頭腦。

隨身碟從只著重容量、存取速度的世代轉換到講究外觀設計和個人化造型,如今,Pandodo MateDrive又向前跨進一大步,除了具備可愛公仔造型,還將隨身碟加入了人工智慧互動軟體,創造出劃世代的智慧型隨身碟,可以與你互動玩耍,解放你的孤單寂寞,享受科技帶來的生活樂趣。

Pandodo MateDrive是DIGILION勁成國際最新的創意結晶,你從未見過如此有靈魂的3C硬體產品----Pandodo是你的朋友、寵物、隨身碟。牠是以最高品質的環保矽膠打造外型,有獨家專利設計,只要輕按Pandodo的胖臉,USB就會彈出,不用掀蓋,也不會斷頭。質地細膩、觸感最佳,還可以隨你的喜好換衣服! 

整合AI人工智慧科技,不是標準化的產品!

Pandodo MateDrive由雲端控管。每次使用電腦時,Pandodo會出現在電腦桌面上,且不會影響其它視窗工作的進行。

使用隨身碟功能的存檔、刪檔功能時,Pandodo會在電腦桌面上做出相對應的互動表演。存儲檔案時,Pandodo就會把檔案放入圖示的冰箱;刪儲檔案時,Pandodo就會急著上廁所,當把檔案沖入的沖水馬桶時,可愛逗趣,超級卡哇伊。

Pandodo MateDrive具有語音偵測的功能,Pandodo對語音輸入有對應的表演動作,所以主人可幫自己的Pandodo取名字,牠會辨別主人的聲波,然後對主人做出反應動作。

當螢幕閒置時,以滑鼠點擊Pandodo,牠會有多種不同反應方式,隨著與主人互動的累積,造成友好度不同而使得反應模式逐步變化,進而發展出自己的性格,牠就是專屬於你----獨一無二的Pandodo。

當電腦要播放音樂時,只要將音樂檔拖曳至Pandodo身上,畫面即進入舞台模式,Pandodo會隨音樂搖擺跳舞,跳出自己的可愛舞步。如果在電腦單機上插入兩支以上的Pandodo MateDrive,就會有兩隻以上的Pandodo一起出現在螢幕上,跳出各自的舞步,在一起尬舞! 

劃時代雲端運算,尋找心靈的夥伴!

DIGILION勁成國際將Pandodo的生活都記憶在雲端,不會佔用容量。透過雲端,在真實生活中,Pandodo可以和你一起拜訪朋友;也可以透過網路一起拜訪全世界各地的Pandodo。將虛擬世界與真實情景交融,達到同好們非常交友的樂趣!

Pandodo還會陪你一起玩facebook、認識你的朋友,也會介紹新的Pandodo朋友給你認識。 

相同的夢想,就能走在一起;相同的樂趣,才能玩在一起!

擁抱Pandodo,就像擁抱一個新世界!

 

 

GBN_3150

GBN_3151

GBN_3152

GBN_3153

GBN_3154

GBN_3156

GBN_3157

GBN_3159

GBN_3160

GBN_3162

GBN_3163

GBN_3164

GBN_3165

GBN_3166

GBN_3167

GBN_31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端 人工智慧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