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大秀移動時尚! FILA行動車上熱舞展現義式熱情

GBN_8951

 

 


許瑋甯仲夏街頭化身仙度瑞拉   粉絲獻計覓王子新歡

代言FILA出席百年時尚派對 秀限量SWAROVSKI聯名水晶鞋 優雅破表

許瑋甯今 (4日)首次為今年所代言的運動品牌FILA站台,現身「百年經典運動時尚派對」,FILA為讓代言人瑋甯感受獨享尊榮,特地送上百年限量FILA X SWAROVSKI聯名水晶鞋FILA FX-2,並安排優雅王子為她換鞋、溫柔穿新鞋。這突來的幸福好禮讓瑋甯既開心又羞怯,嬌羞地表示:「有這麼優雅帥氣的王子半跪式地幫我穿鞋,讓我覺得自己好像仙度瑞拉公主,置身在童話故事裡!」現場民眾更紛紛獻計,為瑋甯獻上新王子的條件。瑋甯開心之餘,還穿上FILA閃耀水晶鞋的展現難得一見的熱情舞蹈,將這雙夢幻逸品詮釋地淋漓盡致。 

  • 許瑋甯大秀移動時尚! FILA行動車上熱舞展現義式熱情

活動一開始,FILA年度代言人許瑋甯便乘著「FILA百年行動旗艦店」巨型列車,搭配動感熱音氣勢登場,當鷗翼車門緩緩升起,瑋甯翩翩隨音樂律動,既性感又優雅的演繹街頭時尚秀,在週末的東區街頭引爆超人氣。許瑋甯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在馬路上演出,相較平時走秀感覺更新鮮,擠爆現場的人潮也讓我熱血沸騰。」瑋甯也說道,很喜歡「FILA百年經典運動時尚派對」中濃濃的義式熱情氛圍,無論是熱力四射的啦啦隊表演,或網球、高爾夫闖關遊戲,都在在展現FILA優雅、陽光、享受生活的品牌調性。 

化身仙度瑞拉公主試穿萬元水晶鞋 優雅王子條件大公開

為了2011年度代言人許瑋甯首次登台,運動品牌FILA特地獻上甜蜜驚喜,貼心安排優雅帥氣的男模雙手為瑋甯奉上FILA X SWAROVSKI百年限量聯名水晶鞋。這雙要價16,800元、全台限量11雙的水晶鞋,鑲嵌著千顆紅藍水晶,在艷陽下閃耀bling bling光芒 ,讓仙度瑞拉瑋甯直呼太夢幻!再加上由190公分高大挺拔的優雅王子大獻殷勤為她溫柔穿上水晶鞋,讓化身公主的瑋甯有怦然心動的感覺!現場更有熱情粉絲大膽建議公主新歡匹配條件,趣味想法逗得瑋甯樂開懷,粉絲們也難得的和偶像近距離接觸,一睹瑋甯的甜美風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la 水晶鞋 許瑋甯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