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小查與寇弟 孟漢娜迎向六月畢業季!

108847_D_0223

 

 


跟著小查與寇弟 孟漢娜迎向六月畢業季!

Disney Channel「小查與寇弟的頂級遊輪生活」「孟漢娜永不落幕」

最終回精彩大結局一起感動

   

   

 

六月份驪歌輕唱, 畢業季到了。飾演孟漢娜的麥莉‧希拉、以及飾演小查與寇弟系列影集的史普斯兄弟,在陪伴了Disney Channel的大小朋友們一起歡渡許多時光後,他們所主演的節目也即將推出精彩完結篇。到底愛搞笑的小查與寇弟在頂級遊輪上的生活,會以什麼結局作收?而正式向世人昭告自己就是孟漢娜的麥莉,又該用什麼心情來面對終結雙重身分後的日子?兩部影集的精采大結局,6月初起正式播映,忠實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搞笑雙胞胎兄弟的最終回冒險—全新原創電影《小查與寇弟的頂級冒險》及《小查寇弟的頂級遊輪生活》 6/4同日播出

飾演小查與寇弟的史普斯兄弟在2000年以《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Suite Life of Zack & Code)這部影集正式和全球觀眾見面,故事內容說的是他們的單親媽媽凱莉,是波士頓五星級飯店頂上飯店餐廳歌手,兩兄弟因此跟著媽媽在五星級飯店裡「Long Stay」,這兩個與頂級飯店完全不搭嘎的小鬼頭因為母親的工作長期住進了頂上飯店。他們住在飯店23樓的套房裡,經常把飯店搞得天翻地覆,與飯店裡的員工們發生了許多趣事,無厘頭又爆笑的內容讓這對當時年僅10歲的雙胞胎迅速竄紅,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2006年起加入一些新演員,並把場景搬到豪華郵輪上推出全新系列《小查與寇弟的頂級遊輪生活》(Suite Life On Deck),同樣締造了亮眼收視率。過去九年,小查與寇弟兩個系列的影集在美國穩居同時段收視冠軍,在6-11歲的收視兒童族群中,長達八年都是收視率第一的節目,而在9-14歲的青少年族群中,則蟬聯九年收視率第一。連飾演「孟漢娜」的麥莉‧希拉也曾以歌星孟漢娜的身分在「小查與寇弟的頂級遊輪」客串過一角。Disney Channel大劇的三大主角孟漢娜、小查與寇弟齊聚ㄧ堂,這一集在2011年1月所播出的特別篇內容也創下710萬人同時收視的驚人成績。 

因為《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以及《小查與寇弟的頂級遊輪生活》的連續成功,讓Disney Channel開始為這對雙胞胎量身打造專屬的原創電影,六月四號晚間9點半即將首播的「小查與寇弟的頂級冒險」因此誕生,這部充滿冒險的原創電影講述的是,聰明的寇弟有幸能夠參加一個頂尖優越的實習醫生訓練課程,然而他的雙胞胎哥哥查克卻到處惹麻煩,搞砸了一個價值十億多的科學儀器,寇弟因此受罰被逐出課程,不久之後兩人被迫加入一個名叫雙子星的計畫,主持這項研究的專家將會探討他們的生理機能,令人驚訝的是,兩人發現一種從未察覺過的緊密連結,當其中一人有任何感覺,另一人也將會有相同的感覺 ,讓兩人首次這麼親密的認識彼此,但也讓他們陷入了從未想像過的危機中。 

而在這部電影播出之後,晚間11點還會送上《小查寇弟的頂級遊輪生活》最終回,故事由一開始講述小查與寇弟上中學之後,到現在他們兩個即將畢業了。小查與寇弟焦急地等待著耶魯大學的錄取通知書到,但最後只有小查獲得錄取。為了避免維持異地戀情,小查決定與瑪雅分手。想知道他們畢業之後如何發展?請密切鎖定小查寇弟的頂級遊輪生活最終回囉! 

6月4日晚上9點半《小查與寇弟的頂級冒險》及晚上11點《小查寇弟的頂級郵輪最終回》,讓這兩位雙胞胎兄弟們帶領影迷做最後的冒險吧!

 
 
 
 

《孟漢娜》鄰家女孩與搖滾甜心告別影迷的最後四集大結局

目前在美國擁有超高人氣的甜姐兒麥莉‧希拉,12歲時透過大規模試鏡,成為Disney Channel《孟漢娜》影集中的主角麥莉,透過她的演出,這部影集獲得了空前的成功,也讓麥莉因此成為新生代的搖滾小天后。 

孟漢娜2007到2008年連續兩年獲得青少年票選大獎(Teen Choice Awards)最佳電視演員,2009年孟漢娜拍成電影後,2010年她又因此獲選為青少年票選大獎的最佳電影演員。除了演技倍受肯定,麥莉的個人專輯、電視原聲帶、電影原聲帶也都獲得很好的成績,2009年MTV電影音樂大獎(MTV Movie Awards),麥莉以電影原聲帶中的” The Climb” 得到最佳電影歌曲。 

麥莉在《孟漢娜》劇中飾演一位平凡的鄰家女孩,她和所有青少女一樣,擔心下禮拜要交的報告或是明天的小考,但這個小女孩卻有著一個超級大秘密,那就是當她一戴上金色假髮,換上華麗衣裳,她就成了全美當紅的搖滾甜心孟漢娜(Hannah Montana)。為了在大明星和平凡學生間取得平衡,麥莉同時維持著雙重身分,並且努力守住這個祕密,而她和家人與朋友之間也為了守住這個秘密而笑料百出。 

這部影集從2006年推出至今,已經邁入第5個年頭,最後一季「孟漢娜:永不落幕」的最後四集,即將在6月5號起連續兩個周末推出,看最終大結局「無論我去那裏」(Wherever I Go)的麥莉在面對友情與夢想的兩難時,如何去抉擇。是與好友各自分飛追求夢想;還是一起到巴黎追逐她的明星夢想呢?千萬別錯過最後四集精彩大結局,讓麥莉及孟漢娜用美妙的歌聲向所有喜愛她的觀眾們暫別,也祝福所有的畢業生,鵬程萬里。 

6月5日及6月12日晚上10點《孟漢娜》的最後四集精彩大結局,熱愛孟漢娜的影迷們要守在電視旁千萬別錯過!

 

 

122018_D_0494

GBN-20110603-002

105012_9593c2

119814_8931

120330_1416

122018_D_0017r2

122018_D_0914

122018_D_04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孟漢娜 麥莉 disney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