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迷你美少女。萌系天團(小隻的)出道!

GBN_0805

 

 

 

史上最迷你美少女。萌系天團<小隻的>出道!

158x158x153=平均156CM!

小隻的女孩~勇敢向上!

正宗美少女文化~回歸! 

對宣布跨行投資百萬當經紀人的黃子佼來說:美少女,是一種值得張揚的文化! 

幾十年來,日本正統美少女歌手、演員、寫真明星,以個人或團體之姿影響整個亞洲,歐美其實也有美少女!如早期的琳賽羅涵,更不必提香港韓國台灣等地的相關藝人。在資深跨界媒體人黃子佼多年來於各國間的觀察、交流與欣賞後,終於,他大膽的承認與感謝:我愛美少女!不分歌手演員或寫真明星,她們都是療癒系產品,夢幻登場~功德無量!功能,也無量!謝謝她們撫慰了我們!美化了成人殘酷世界!在此特別要謝謝小時候的兩個偶像!最萌的金瑞瑤與伊能靜!當年沒有萌當形容詞,但不走性感路現的她們真的是標準萌系美少女!讓我明白,美少女偶像可以激勵人心!讓人努力用功唸書與存錢,只為見她一面或買張CD!曾經是萌系歌手的粉絲的他,想起當年入行後,遇到這兩位偶像時的心跳故事!其它如日本的宮崎葵、蒼井優,韓國的柳真、林秀晶都是他一路以來非常喜歡的!而現在,他在一年裡密切的討論與面談後,陸續遇到三位女孩,湊起來非常合襯,再加上感覺到市場空缺,為了幫她們圓夢,也想把這種美少女療癒文化繼續發揚光大,便動起了久違的生意腦筋,把多年來對美少女市場與美少女文化的觀察,化為一組簽約栽培經紀的台灣本土萌系天團,並同時推廣<小隻的>~迷你美少女概念。 

多年來,許多女藝人都是屬於小隻的,但多半不太承認或拿出來刻意討論,要不穿上超高根鞋再用電腦拉長相片線條,要不虛報身高數字。何苦?跟誰拼?自己站在台上時還好,若身邊有高個子名模時,這些小隻的藝人,馬上現形!更何況大家不都會往下瞄?一看那高根…再扮高有意義嗎?勇敢面對迷你的自我特色~何妨?黃子佼說:別說其他人,團裡的三位,第一次見到我時,全部虛報三~五公分!直到我拿出合約要她們老實填資料,才讓她們勇敢面對自己的身高! 

高個正妹或名模身段受人羨,但未必人人可達,偏偏在各界催化與微整型風潮下,黃子佼感嘆:美,突然變得單一化了?美,竟然只剩一套標準了!那些長腿與高跟鞋,展現性感魅惑的身體語言,曾幾何時,無論是真高或扮高,無論是女神或正妹,無論是展場或是寫真市場,是否已經被疲勞轟炸過度了?這樣的市場有點偏頗,風潮,也把經典美少女文化徹底改頭換面,美少女的清秀單純自然美,都被說服與顛覆了!青春,是否只能如此改造?市場,應該平衡一下!

所以,看到九把刀與魏德聖等人,近期一個個在電影圈圓夢成功的黃子佼,決定也要勇敢投資與追夢!想退居幕後了嗎?他說:等她們養得起我再說吧!現在我得養她們啊(果然當天下午就跑去主持阿妹記者會)!不過,跟美少女工作,身心都愉快!賠本換青春啦!明年滿四十的我,感覺都年輕了二十歲! 

小隻一樣比例好,小隻一樣志氣高!況且,腿一樣長,身段一樣好!於是,她們三人:小小短短萱萱,直接被命名為<小隻的>!但突然間黃子佼要當了經紀人?他說:父母也是生了孩子才開始當爸媽!況且我多年來接觸過多少位亞洲演藝圈的經紀人!看都看懂了!最近某新人爆紅後是非多,他這經紀人對三位的私生活態度是?他說:我只教她們要準時與有禮貌!其它不要做奸犯科就好,況且這年紀,不談戀愛會死吧!長這麼萌,沒桃花?騙誰?這些,是我那23年來的經紀人小燕姐的最高指導原則: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生活好好過,別影響工作! 

黃子佼的老闆小燕姐,某日在飛碟電台遇到黃子佼,當面邀請她們上<小燕之夜>,本來,他因為自己是綜藝咖,相當擔心她們被虧,無法應對主持人攻勢,加上兩個剛開學,便陸續婉拒一些錄影邀約,但小燕姐的風格絕對溫馨,加上她們畢竟也是小燕姐的徒孫,應該要帶去拜會娘娘,唯一的電視通告,就給<小燕之夜>了! 

龜毛的黃子佼,對新人的露出相當重視,這本SMALL SIZE BIG BIG LOVE寫真書,重金邀請藝術界,台法美日獲獎無數,<一克拉的夢想>參展藝術家:攝影師王建揚先生操刀!再重金為每人打造了各五套不同類型的衣服,讓他大喊吃不消:做團體真可怕!一套衣服漂亮?買單時是X3!但這些都值得了!就在八月底,他突然開始將三張照片無預警的丟給各單位,馬上有兩家唱片公司要求試音,還有日本公司特別在今天派人抵台參加記者會一睹為快!甚至已獲邀為加拿大潮牌擔任秋冬形象大使,竟只是因為三張照片!當中的小小特別期待去日本發展!馬上被老闆打槍:不要期望太高!搞不好是去越南發展!越南瑤瑤都來台灣出寫真,我們要打回去!不過看得出來三位的家長都很期待未來發展,有地利之便的台北人萱萱,父母都到記者會場加油打氣,而父親是嚴肅教授的短短,爸爸則偷偷上網匿名訂了五本!讓她相當感動與驚訝! 

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與博客來預購中!

9/19起,於中華電信HAMI手機平台有相關花絮影片提供觀賞!

9/19出道紀念WRONGWROKS聯名潮T限五十件,北京與溫哥華直營店同步上架!

     台北於潮店龍頭JUICE上架!

9/29寫真書於金石堂與全家便利商店上架!

10/1光華商場簽書會!

 

 

GBN_0766

GBN_0784

GBN_0799

GBN_0800

GBN_0802

GBN_0807

GBN_0840

GBN_0850

GBN_0867

GBN_09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少女 黃子佼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