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Z1超級粉絲日 中秋震撼引爆!

 

 

DSC_0494地表上照相技術最強悍的頂級Android 智慧型手機Xperia Z1自公布以來魅力席捲全台,在網路上創造熱烈討論!今(19日)於北、中、南同步進行的「超級粉絲日」限量首購活動與體驗會,更早已成為全台粉絲中秋節最重要的事,其中,今天台北首賣現場開賣前已超過六百位粉絲於現場等候,王者旗艦登場果然盛況空前。Xperia Z1以完美規格、驚豔眾人視界,現場大量粉絲熱情破表,不畏天兔颱風風雨、徹夜排隊,就是要搶先得到集結Sony 頂尖科技於一身的Xperia Z1!Sony Mobile為讓親身力挺的粉絲擁有最感動的中秋節,更大方祭出「DSC-QX10智慧型手機外接鏡頭相機」和SBH50藍牙耳機等好禮,人人有獎,讓現場粉絲熱血沸騰,買氣強強滾。

Sony Mobile總經理林志遠表示:「Sony Mobile在高階手機市場中不斷挑戰、突破自我,我們認為每一款高階手機的推出,都要在規格或功能上有進一步的突破,對消費者才會有吸引力。Xperia Z1完美結合the Very Best of Sony極致科技,重新改寫全球行動通訊產業的旗艦標準,更因為有眾多粉絲一路上的熱情相挺,讓Sony Mobile能有充足的動力成為世界的先鋒。因此我們特別舉辦超級粉絲日活動,讓一向支持我們的消費者能率先感受Xperia Z1所帶來『超』之在我的完美體驗,Sony Mobile也將繼續努力,為大家帶來更具開創性的智慧生活。」

中秋搶得先機!Xperia Z1全台北中南大串聯  首購頭香魅力萬人空巷
自9月12日Xperia Z1上市記者會上公佈「超級粉絲日」,消息一出,隨即造成消費者熱烈討論,被列為「今年中秋節最重要的事」,粉絲熱烈來電詢問客服中心、網路的集結討論,看得出粉絲急切想搶先擁有Xperia Z1的決心!「超級粉絲日」的前一日北中南首賣三地都聚集了大批粉絲漏夜排隊,Sony Mobile也貼心準備早餐,溫暖徹夜排隊的粉絲心靈。

雖有天兔颱風大駕光臨,Xperia Z1王者旗艦機仍準時於中秋節當天上午11點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台中大遠百、高雄Sony Mobile 高雄旗艦店三地準時熱鬧開賣。「超級粉絲日」限量首購會台北前150位、台中前50位、高雄前50位購買Xperia Z1的消費者,獲得市值NT$6,980元的尊寵禮「DSC-QX10智慧型手機外接鏡頭相機」(黑色)一個;其他消費者也獲得市價NT$2,480元的SBH50藍牙立體聲耳機(黑色)一組,難得的機會與超值好禮,吸引粉絲們提前排隊卡位,直呼真是賺到了!

同步開跑的還有Xperia Z1體驗會,中秋節連假9/19-22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首先開跑,9/28-29將轉戰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南側大門,10/5-6移師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廣場(精品前),讓更多民眾可以親身體驗各項驚奇的創新技術,感受夢幻機皇的王者魅力。

 

透過創新的Xperia相機應用程式,Xperia Z1提供使用者超乎以往的影像功能,科技攝影體驗、全面提升。Xperia Z1相機應用程式包括:

  • Social live即時SNG連線互動:可以透過Facebook 即時分享每個難忘的時刻,還能直接在螢幕上讀取好友回應,互動零時差。

 

  • Info-eye™隨身資料庫:利用獨具巧思且新穎的影像搜尋功能,讓您只要透過相機觀景視窗,隨意拍下地標、書籍、酒標等照片,就可及時獲得所有相關資訊,使用者就像擁有隨身資料庫,瞬間變身知識達人。
  • Timeshift 最佳照片:可自動捕捉使用者按下快門前、後各1秒的影像,短短2秒間可以拍攝多達61個畫面,來回捲動選擇最完美的影像,儲存最佳的感動瞬間。

 

  • AR 效果擴增實境:應用Sony的SmartARTM擴增實境技術(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在拍攝圖像時可即時增添一系列好玩、客製的動畫,內含各種趣味主題,讓您輕鬆編輯,歡樂錦上添花。

以上體驗來自Sony現有、以及即將加入協作開發Xperia相機應用程式的夥伴所建立的強大生態系。Xperia Z1上市後,將透過Sony Select推薦更多應用程式。


Xperia Z1 主要規格

  • Sony G 鏡:F2.0光圈、27mm廣角鏡頭,以及3倍清晰變焦。
  • BIONZ for mobile影像處理器:搭載Sony消費型相機的尖端演算法,相機拍照時雜訊更少、對焦更快,錄影時防手震保持畫面穩定,避免模糊。
  • 1/2.3吋、2070萬像素Exmor RS for mobile CMOS感光元件:即便在微光中也具有高敏感度,可掌握每一個銳利鮮活的影像細節。
  • 防塵防水(IP55/IP58)以及備受好評的OmniBalance全平衡設計,配備耐用強化玻璃與堅固一體成形鋁合金外框。
  • Qualcomm Snapdragon™ 800四核心、2.2 Ghz處理器,3000 mAh電池
  • Xperia相機應用程式,例如即時SNG轉播至Facebook的「Social live」。更多應用程式可至Sony Select下載。
  • 記憶體:2 GB RAM,高達16 GB的快閃記憶體,microSD™ 記憶卡槽,最高可支援至64GB。

Xperia Z1共有攝魂黑、煥影白、夢鏡紫三色,同步開賣,台灣販售版內加贈DK31底座,單機參考建議售價NT$22,900元。

Xperia Z1依照 IP55及 IP58規範,可防塵防水。當所有零件及背蓋皆已密合,手機將
(i)符合 IP55可防護來自各個方向低壓水柱的攻擊 ,並可以
(ii)符合 IP 58在1.5公尺深的清水中放置達 30分鐘。本款手機並非為了漂流水中或在水底工作設計。在IP55及IP58標準規範以外的條件使用本款手機,可能導致防塵防水失效。如需進一步資訊請參考www.sonymobile.com/testresult

 

產品規格

產品特色

網路系統
HSPA+ 42Mbps
GSM 850 / 900 / 1800 / 1900 MHz
WCDMA 850 / 900 / 1900 / 2100 MHz

螢幕
5吋 1920 x 1080 Full HD
解析度1920×1080

作業系統
Android 4.2.2 Jelly Bean

處理器
Snapdragon 800 MSM8974 2.2GHz四核心

記憶容量
RAM:2GB
Flash RAM:16GB ROM
支援microSD記憶卡(最高為64GB)

尺寸
144.4×73.9×8.5 mm

重量
170g

電池
3,000 mAh

主相機
2,070萬畫素相機
Sony G鏡
1/2.3吋Exmor RS感光元件
BIONZ影像處理技術
LED閃燈
前置相機
200萬畫素

音樂
3D立體環繞音效
”WALKMAN”音樂應用程式
xLOUD™音量強化功能
ClearAudio+

連線功能

無線傳輸
支援Wi-Fi®及熱點功能
NFC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
DLNA Certified®認證
藍牙4.0無線科技

有線傳輸
MHL 2.0輸出
Micro USB接頭

 

 

 

 

 

 

 

DSC_0486

DSC_0491

DSC_0494

DSC_0497

DSC_0498

DSC_0499

pic20130919-00081

pic20130919-00082

pic20130919-00083

pic20130919-0008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peria Z1 QX10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