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劇天后蒙嘉慧 首度美麗登台

 

 

GBN_7605亞太港劇天后蒙嘉慧2日受邀出席BOBBI BROWN全新『無瑕持久粉底液Long-Wear Even Finish Foundation SPF15』底妝新品發表會,她透露化妝時最注重底妝,喜歡薄透妝容,她開玩笑說就因為妝夠薄透,還曾被「投訴」妝太淡了,因為工作關係常常搭飛機,她相當注重肌膚保濕度,會經常敷面膜,她也說運動流汗也是對皮膚很好的保養,最常做登山、打羽球、划獨木舟等運動。會幫男友保養嗎?她笑說:「他(男友)皮膚很好,只是我們工作都常坐飛機,所以我也會提醒他要記得保濕。」

蒙嘉慧2、3年前曾因為宣傳戲來台,她透露之前訪台剛好遇到地震,但當時因為宣傳太累了,她看了一眼飯店房間的吊燈在晃就繼續沉睡,她笑說:「現在想想,我當時真大膽。」蒙嘉慧昨日是首度來台灣公開出席活動,她表示:「我之前來都太匆忙,沒時間好好認識台灣,這次來台灣對台灣文化比以前了解多了很多,也很期待能嘗嘗台灣的美食,我發現台灣對於美妝觀念比香港更注意細節,很希望有機會能多來台灣拍戲。」她透露已在看劇本中。蒙嘉慧與男友感情穩定,但目前尚未有結婚生子打算,她笑說:「因為還有很多工作想嘗試,對於主持、演戲我都想試試看。」

 

 

 

GBN_7285

GBN_7288

GBN_7315

GBN_7325

GBN_7524

GBN_7526

GBN_7536

GBN_7543

GBN_7552

GBN_7564

GBN_7582

GBN_7588

GBN_7591

GBN_7595

GBN_7599

GBN_7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