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ORO跟全台觀眾一起迎接最新卡通喜劇《阿甘妙世界》

GBN-20110927-003

 

 


卡通頻道,好玩到爆!

偶像團體2MORO跟全台觀眾一起迎接最新卡通喜劇《阿甘妙世界》

全新卡通《阿甘妙世界》101日早上9卡通頻道全台首播 

      卡通頻道,好玩到爆!台灣小朋友將在10月進入全新形象的卡通頻道娛樂新世代!掀起序幕的是得獎卡通喜劇《阿甘妙世界》,將在10月1日早上9點的隆重登場!人氣偶像團體2MORO也已準備就緒,與全台觀眾一起迎接這部搞怪卡通節目在卡通頻道的首播! 

      在Baby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舉行的《阿甘妙世界》首映記者會上,卡通頻道邀請到充滿活力的偶像團體2MORO出席,展現首次曝光的搞笑表演。利用小時候的童玩沙包,2MORO在舞台上展現特技,運用雙手、雙腳以及全身的肌肉,搭配特殊有趣的動作與姿勢,把玩沙包不落地,首映會現場掌聲連連、笑聲此起彼落。首映會之後,童心未泯的2MORO也到BabyBoss裡的卡通頻道「卡通配音工作室」,用搞怪聲音幫《阿甘妙世界》的主要角色阿甘及阿達配音,嘗試扮演卡通角色的滋味! 

      《阿甘妙世界》自從在美國播出後,馬上成為熱門卡通節目。台灣小朋友看過主角阿甘超搞怪的冒險旅程後,也一定會爆笑連連,絕無冷場。主角阿甘是隻藍色大頭貓,來自一個位於平凡城鎮、卻與眾不同的家庭。這家庭的成員包括終日待在家中、身高六呎四寸的粉紅兔爸爸陶大知,和在彩虹工廠上班的媽媽陶春嬌。他們的孩子也很有特色,除了阿甘之外,還有他的妹妹、4歲天才小兔安安,以及原本是寵物金魚、長了兩條腿後,就變成家庭成員之一的阿達。故事主角12歲男孩阿甘跟其他小孩一樣,面對很多生活上的考驗和煩惱,像是被橫衝直撞的恐龍追趕、被機械人冒充身分,還有為了討好心儀女孩而打扮成啦啦隊隊長等,過著既平凡卻又搞怪的生活! 

      特納傳播系統亞太區有限公司娛樂廣告業務執行總監黃樂儀表示:「卡通頻道的宗旨十分簡單,就是為台灣大小朋友帶來無窮的趣味和活力。我們邀請各地小朋友一起收看全新形象的卡通頻道,體驗我們一系列精彩好玩的喜劇趣味,而打頭陣就是保證讓大家笑聲不斷的《阿甘妙世界》冒險故事!」 

       2MORO也興奮地表示:「我們很高興可以跟全台觀眾一起迎接卡通頻道最新卡通喜劇《阿甘妙世界》的首播。我們就好像卡通裡面的主角阿甘及阿達,常常都在對方的旁邊互相支持,是最好的朋友、家人及夥伴。《阿甘妙世界》真的非常逗趣,一連串又好玩又搞怪的冒險故事,一定會讓你們捧腹大笑!」 
         

      《阿甘妙世界》由Ben Bocquelet及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獎項得獎者Mic Graves擔任導演,是有史以來最具技術挑戰的動畫製作之一,內容融合了現實場景、2D與3D動畫技術。《阿甘妙世界》將於全球166個國家播放,在歐美開播不久後已創下佳績,並決定製作第2季內容。《阿甘妙世界》亦於今年6月舉行的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中,獲得最佳電視製作水晶大獎。 

      搭配《阿甘妙世界》的全台首播,卡通頻道也將展開有趣好玩的「阿甘置物櫃來找碴」活動,讓台灣小朋友一起進入阿甘平凡又搞怪的世界!有一天早上,阿甘到學校後,發現他的同學都不見了。突然,他聽到置物櫃裡有奇怪的聲音,鬼靈精怪的阿甘馬上知道是他的朋友想要惡整他。阿甘邀請各位小朋友幫幫忙,自10月1日至31 日,到台北天文館、Baby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台中科博館、高雄動物園等地及優學網網站,打開阿甘置物櫃的門,看看他的同學是不是都躲在裡面。小朋友更可以在活動現場參加人人有獎的幸運抽獎,獲得精美好玩的阿甘獨家獎品喔! 

      另外,阿甘一家已經在各個英文版的社群媒體上跟世界各地的粉絲交流:

 

台灣粉絲也可至卡通頻道官網CartoonNetwork.com.tw,獲得更多《阿甘妙世界》和其他精彩節目的最新資訊。 

      最新、最搞怪的得獎卡通喜劇《阿甘妙世界》將由10月1日起,每週六上午9時,在全新形象的卡通頻道首播!各位大小卡通粉絲快至卡通頻道官網CartoonNetwork.com.tw 蒐集更多有關《阿甘妙世界》的資訊,一起進入搞怪的歡樂冒險旅程。卡通頻道,好玩到爆!就讓阿甘、阿達及他們的家人朋友為大家帶來源源不絕的好玩笑料吧! 

 

 

GBN-20110927-006

GBN-20110927-005

GBN-20110927-004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