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凡首場個人售票演唱會 緊張大喊「我回不去了!」

 

 

GBN_6495『療愛歌姬』林凡即將在8/18在台北TICC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林凡Freya &Friends幸福零缺口犀利演唱會》,出道首次的個人售票演唱會,林凡既興奮又緊張,最近更緊鑼密鼓地進行魔鬼訓練,希望在演唱會上能夠一展歌喉,驚艷眾人;與林凡從犀利人妻建立起緣分的『犀利冠軍組合』溫昇豪、李沛旭,特別跟劇組請假出席記者會,並帶來兩份別出心裁的禮物,溫昇豪送林凡一雙銀色高跟鞋,象徵即將於8/17上檔的犀利人妻電影及8/18的林凡犀利演唱會『雙贏』場場滿座;李沛旭則帶來預祝演唱會銷售長紅,林凡大紅大紫的紫肉火龍果,還透露自己是林凡的歌迷,大二時就買了林凡首張同名專輯,對林凡的知名歌曲『再見西雅圖』、『想念你的愛』、『一個人生活』如數家珍。
「療愛歌姬」林凡,出道12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就一鳴驚人,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獲得肯定,中間因課業和唱片公司問題,經歷一段空白,去年因演唱偶像劇《犀利人妻》主題曲《五天幾年》和《重傷》這兩首歌再度翻紅,成為國語歌壇的傳奇。所以當林凡得知公司即將為她舉行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時,她一度以為公司跟她開玩笑!隨著和導演郭子見面開會,還有相關演唱會的會議如火如荼開始,才開始有真實感,心情愈來愈緊張,她自己還借用『犀利人妻』的經典台詞形容開演唱會的心情是『我回不去了!』滿滿的演唱會課程中,還特別請了一位營養師量身訂作『增肥』食譜,好讓林凡有充沛的體力應付2個小時又唱又跳的演唱會。身高162的林凡現在體重44公斤,但她自己希望能再瘦一公斤,上鏡頭臉才好看。所以到底該怎麼『吃』?才能該瘦的地方瘦,該有『份量』的地方有『份量』,這個難題只好丟給營養師了!
林凡在『走一步退兩步』的歌手生涯中,不放棄,堅持音樂路的精神,終於讓她在今年圓夢舉行演唱會,林凡表示非常感謝一路支持她的歌迷、她的家人及唱片公司,讓她能完成身為歌手最大的夢想。演唱會名稱是《林凡Freya &Friends幸福零缺口犀利演唱會》,想必有很多林凡的好友會共襄盛舉,昨日記者會上林凡說,『很多好朋友在邀請中,但有一位在今天這個宣佈演唱會的重要場合一定要先和大家分享,就是去年和我一起並肩作戰的戰友,我的姊妹淘、我的知己、很重要的朋友,郁可唯,她一定會來。』

最後滾石唱片送上TICC華麗造型冰雕,林凡邀請嘉賓溫昇豪及李沛旭和她一起以紅酒注滿『TICC』,象徵林凡8/18的演唱會票房座無虛沒有『缺口』,以及於8/17前一天上檔的犀利人妻最終回電影也場場滿座!《林凡Freya &Friends幸福零缺口犀利演唱會》即日起在大市集售票網http://www.dmarketnet.net熱賣。

 

 

 

 

 

GBN_6349

GBN_6364

GBN_6379

GBN_6495

GBN_6522

GBN_6541

GBN_6564

GBN_6656

GBN_6672

GBN_6694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