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返台宣傳八點檔 小小彬伏地挺身幫「媽媽」打氣

GBN_1978

 

 


安以軒返台宣傳八點檔 小小彬伏地挺身幫「媽媽」打氣

「強暴女王」安以軒《鎖清秋》再度挑戰苦情女 哭技不輸 劉雪華   

 《鎖清秋》7月5日將於中視全家劇場首播,4日舉辦開播記者會,特 別邀請女主角安以軒返台宣傳,安以軒說:「這部戲是一部讓人看了會感動的戲,我在看劇本的時候,就看到感動掉淚,我演的杜蘭嫣,是一 個命運轉折很大,卻很堅強的人,我希望你們會喜歡這部戲,能夠帶著眼淚看完這部戲」。

 記者會現場還出現兩位神秘小嘉賓,中視特別 請來和安以軒半年不見的小小彬,和弟弟迷你彬,前來幫安以軒打氣,兩個小嘉賓紛紛獻花、獻吻,小小彬還特別送上自己親自挑選的米奇老 鼠玩偶,小小彬、迷你彬還有特別的加油儀式,小小彬現場做起伏地挺身,迷你彬也做起仰臥起坐,祝安以軒《鎖清秋》開播收視長紅,小 小彬還對以軒說:「我好久沒看到你,特別來幫你加油,以後晚上八點我會看你演的戲」,迷你彬也不甘示弱說:「香姐姐,我也是特別來幫 你加油!」。安以軒則表示,看到他們很開心,很感動。

 安以軒在《鎖清秋》中飾演的杜蘭嫣是個善良、聰 明卻命運波折的女子,為了愛情和親友幸福,他甘願忍辱負重、逆來順受,是典型認命的女人,但是,一次意外流產,讓他開始反擊,展現出 堅強女人的氣魄,安以軒說:「這算是我演過苦情戲裡,真的是命運多舛、轉折很大的一個角色,杜蘭嫣的苦情,真的可以說是我演過戲裡算 登峰造極的一個」。

 有「強暴女王」之稱的安以軒,在《鎖清秋》裡再度挑戰 強暴戲,戲中杜蘭嫣的丈夫陸大有(郭明翔飾演)為了避禍,竟把洞房花燭夜讓給了另一個男人周世安(李耀敬 飾演),讓杜蘭嫣慘遭強暴,安以 軒笑說:「我真的是強暴女王,誰看了我都強暴,但是,古裝戲的強暴戲,比時裝好一點,因為衣服很多,可以一件一件脫」,不過,安以軒 說《鎖清秋》的強暴戲,犧牲比較大的是要強暴他的李耀敬,安以軒說:「那時候我就和導演坐在螢幕前面,做『武術指導』,我還和導演說 『李耀敬身材很好唷!可以多脫一點』之類的」,但安以軒也不輕鬆,因為《鎖清秋》強暴戲要的表情,是他拍過最難的一次,安以軒說:「當 時導演只丟給我一句話:『我會給你一個大特寫,你給我一個觀眾一看就知道你被強暴的表情,一個經典的被強暴表情』,我一聽愣住了,因 為真的很難,不只是哭,還是一種內心掙扎,而且整個只特寫臉,不能靠肢體去輔助,完全要靠表情的演技,後來我就乾脆想像以 前看過保健影片裡,媽媽生小孩的表情,這可以說是我拍過強暴戲裡,表情最難做的一次」。

 《鎖清秋》劇中,安以軒也許多大尺度挑戰,除了「強暴 戲」,還有「沐浴戲」、「潑水戲」、「地震戲」、「挨打戲」,幾乎全都親自上陣。除了這些「動作戲」,向來以哭戲動人而聞 名的安以軒,在《鎖清秋》也是哭慘了,安以軒說:「我都是真哭,我會去體會劇中人物的命運,培養情緒,把自己融入角色中,有時候,情 緒進入太深,喊卡後我的眼淚還是掉不停。」由於他總是能在開拍後一秒,立刻飆淚,讓工作人員都稱讚哭技不輸劉雪華。

 《鎖清秋》這部戲集合了中港台三地的演員,其中,和 安以軒大談感情戲的,是馮紹峰飾演的沈朝宗,這已經是安以軒和馮紹峰合演的第三部戲,兩人在戲外是很麻吉的朋友,安以軒說:「我和紹 峰特熟,所以,拍感情戲,幾乎不需要磨合期,很快就可以進入狀況,但是拍吻戲就不行,一不小心就會笑場」,儘管兩人戲裡演夫妻,戲 外感情好,但兩人都表示「沒有來電的感覺」。

 戲中,安以軒和女人的對手戲也不少,幾乎每個都是要和 他爭丈夫,只有一個女人,不但不和他搶丈夫,反而是最挺他的好朋友,就是由李菲兒飾演的蘇心禾,蘇心禾和杜蘭嫣都是大戶人家的丫鬟,兩 人在戲中都是彼此的精神支柱,在戲中分擔彼此的苦和樂,戲外兩人剛好也都是黃曉明的緋聞對象,被記者問及兩人的互動時,安以軒表示: 「我們是朋友,李菲兒人很好,我們拍戲時也會一起聊天、一起吃飯」。

 《鎖清秋》除了安以軒,還有一位台灣演員,就 是客串演出的伊能靜,被問及和伊能靜合作的感覺,安以軒也說:「伊能靜好像只來拍兩天,戲分不多,戲裡我原本是他的丫鬟,後來他就把 我賣了,戲裡他丈夫就是強暴我的人,非常風流,讓他很痛心,他還因此教訓我、罵我勾引他老公,不過,他私底下人不錯,是很專業的演 員,而且,我和他都很愛吃同一家手抓餅和綠豆湯,我們還會輪流買來請大家吃」,至於伊能靜私人感情的事情,安以軒表示不清 楚,安以軒說:「或許他戲裡戲外感情都有點波折,但我希望她快樂」。

 安以軒也透露,除了杜蘭嫣這個角色,他最想 要嘗試的是劇中沈朝宗大太太佩容的角色,由張笛飾演的大太太,在戲裡是個很詼諧的角色,想要爭寵,卻每次都用笨方法,有種「既天兵又 搞笑」的感覺,讓安以軒覺得很有趣,安以軒說:「我很想嘗試大太太這個角色,他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角色,而且,張笛都會演出一個很適 合這樣『天兵』的表情,我還記得我劇中有和他對戲,是我要很嚴肅的教他如何擄獲男人的心,可是我一看到他的臉我就想笑,所 以,如果不是演蘭嫣,我想我會想挑戰看看大太太佩容的角色」。

 《鎖清秋》是在高達四十度的橫店拍攝,有「橫店女王」 的安以軒,還笑稱在橫店拍苦情戲,顯得更苦情,為了避免中暑,每次去橫店拍戲,安以軒都要準備一堆消暑工具,又是冰水,又 是電風扇,但是,拍攝《鎖清秋》時,安以軒卻比以往來的「舒服」,因為,劇組準備了一間「消暑室」,安以軒笑說:「《鎖清秋》的福利 不錯,劇組把一間休息室裝了冷氣,這對於在橫店拍戲真的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每次你就看到一排演員排排坐在裡面,等劇組點名出去演戲,那 種感覺好像去醫院排隊,等醫生叫號,很有趣的景象,而且《鎖清秋》的伙食也特別好,因為導演很重視吃,所以,常常都有加菜」。

 安以軒目前也正在趕拍新的電影,接下來也即將加入《非 誠勿擾2》的 拍攝演出,安以軒說:「當初《非誠勿擾1》時,就是和《鎖清秋》撞期,所以,沒有參與,這一次很開心可以演出《非誠勿擾2》」,安以軒表示, 希望不管是現在趕拍的電影,或是七月五日將播出的《鎖清秋》,他都在角色詮釋上不斷地做新的挑戰,希望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 感覺。

  《鎖清秋》自七月五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於中視全家劇場播出。

 

 

GBN_1931 GBN_1932 GBN_1937 GBN_1943 GBN_1945 GBN_1949 GBN_1950 GBN_1951 GBN_1961 GBN_1968 GBN_1975 GBN_1976 GBN_1977 GBN_1978 GBN_1988 GBN_1992 GBN_2011 GBN_2014 GBN_2028 GBN_2033 GBN_2039 GBN_2052 GBN_2060 GBN_2065 GBN_2068 GBN_2073 GBN_2077 GBN_2082 GBN_2098 GBN_2103 GBN_2107 GBN_2112 GBN_2120 GBN_2121 GBN_2128 GBN_2137 杜蘭嫣(安以軒飾演)被強暴特寫 安以軒除了杜蘭嫣,最想演由張笛飾演的大太太佩容 安以軒表示被強暴那一剎那表情最難演 安以軒慘遭周世安調戲2 安以軒慘遭周世安調戲 安以軒在劇中哭戲不少 劇照提供:中視創意行銷部

 

 

VIP 大圖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