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逸欣首次個唱 奇光幻影造型高科技登場

 

 

GBN_5634創作正妹 林逸欣首次個唱,桃紅造型奇光幻影中登場,好友周湯豪桃紅色默契相隨!林逸欣於9/23在松山文創園區1號倉庫舉行首次個唱「逸欣多用 奇幻音樂會」,以奇光幻影高科技效果呈現演唱會,林逸欣說昨晚睡6小時,這是兩個月來睡最久的,精力充沛,但最擔心足登15公分高跟鞋在舞台放空、跌倒。好友周湯豪擔任嘉賓,兩人一起對唱「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被林逸欣暱稱nini的周湯豪現場買了100張CD,力挺林逸欣並說今天是來報恩的,林逸欣是我在演藝圈中最親的女藝人,就像我的家人般,又誇林逸欣的腿很美。巧的是兩人默契十足的以桃紅色為造型。

創作正妹 林逸欣首次個唱「逸欣多用 奇幻音樂會」於9/23在松山文創園區1號倉庫舉行,林逸欣才推出專輯「作對」趁勝追擊的舉行首次個唱,一早現場即有不少歌迷排隊等候,現場一千個座位坐無虛席,而對於首次個唱,林逸欣說昨晚我足足睡了6個小時,這可是破了兩個月來我睡眠最久的紀錄,林逸欣笑說我的爸媽都很有默契的完全不來電關心,因為他們知道我一接電話,心情就無法淡定了,而演唱會的後台林逸欣則是檸檬鹽水的隨手不離,林逸欣說這是我的保嗓秘方,而此次林逸欣將大秀鋼琴、古箏、小提琴、木吉他與電吉他等五種樂器,林逸欣在舞台上要不斷的更換位置演出,讓一向淡定的林逸欣心情略激動的說我不怕忘詞,最怕足登15公分高跟鞋,剎那間的放空而導致跌倒,而首次個唱,喜歡音樂投下千萬製作,打造高科技舞台,以虛擬、真實情境呈現,演唱會一開始即以400吋大螢幕播放投影,林逸欣在螢幕中自床上緩緩升起而後布幕瞬間拉開,林逸欣彈奏鋼琴唱著「作對」揭開演唱會序曲,林逸欣說原本的淡定都在舞台上破功,林逸欣對歌迷說:終於站在屬於我自己的舞台上唱歌,此刻的心情十分激動,再次的感謝你們!而林逸欣演唱時,舞台上的螢幕同時播放著林逸欣不同的影像,林逸欣則與螢幕中的自己進行樂器PK演奏,90分鐘的演唱會以奇光幻影的科技呈現為主,林逸欣一口演唱24首歌曲(演奏、歌曲、組曲),林逸欣特選唱了兩首偶像的歌hebe的「還是要幸福」、孫燕姿的「第一天」,林逸欣直說這兩首歌在我的成長中有著很深的記憶,希望將我的成長心情唱給大家聽,而最後一首歌則是林逸欣在大學時期的第一首創作「蒲公英」作為完美的句點。而此次林逸欣準備了6套造型服,有搖滾、夢幻、華麗等風格,讓歌迷的視覺、聽覺有著奢華的饗宴,林逸欣直說上台前忽然發現胸部被擠得很大,嚇得我馬上請造型師立即消腫,拼命的擠平,我不要深深的事業線拉,讓我無法呼吸,我只要自然。

林逸欣演唱會另一高潮則是與嘉賓 周湯豪的驚艷演出,兩人對唱一曲「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林逸欣拉小提琴配上周湯豪的RAP,古典與街頭音樂混搭,衝擊出奇異火花,讓台下粉絲驚叫聲連連,周湯豪說林逸欣是我在演藝圈中最親的女藝人,我們像家人般的親密,兩人私下常以音樂交會,兩人音樂背景完全不同,每次交流都感覺很妙,周湯豪並說之前是合作偶像劇「粉愛粉愛你」,林逸欣好像冰山美人,每次碰面都是省話一姐,有時直接以微笑帶過,我們直到戲都快殺青了,友情才剛起步,周湯豪並說林逸欣不熟時,看起來很淡定,但熟了以後,一點都不淡定拉,雖然她的年紀比我大,但我都把她當成妹妹看待(劇中林逸欣飾演周湯豪的妹),其實跟她熟了才知他很淘氣,表面淡定,內心卻是十分澎湃,此次我是來報恩的,半年前林逸欣來我演唱會當嘉賓,我很感動並說她發專輯我一定要買100張,今天我來了也要給她加油,而林逸欣則說演藝圈我的朋友少的可以數得出來,周湯豪則是好友名單的前幾名,我都暱稱周湯豪叫nini,因為獅子座的他很陽光,但經常會忘了我們的約,事後會很誠懇的趕忙來電道歉,這點很可愛。而兩人的好交情讓周湯豪很有默契的以桃紅色造型現身演唱會,周湯豪笑說為了配合林逸欣的桃紅色造型,我乾脆選跟她同色系的造型服,而被問到最欣賞林逸欣哪,周湯豪直說林逸欣的腿很美。

 

 

 

 

 

 

GBN_5201

GBN_5229

GBN_5284

GBN_5327

GBN_5335

GBN_5430

GBN_5501

GBN_5602

GBN_5634

GBN_5684

GBN_5713

GBN_5717

GBN_5741

GBN_57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逸欣 周湯豪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