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首場狂飆19首 蔡健雅出借金曲獎座加持!

 

 

GBN_4003「全能天后」楊丞琳『mii 想幸福的人』新歌售票演唱會,一連2天挑戰24小時內唱3場,創下個人紀錄,今晚首場於Neo Studio登場,在1500位粉絲熱情歡呼聲中,丞琳站在英文字母R的造型吊台上,以一首《仰望》揭開演唱會序幕。演唱會3場不惜血本耗資300萬製作經費,儘管共4500張門票賺進270萬票房,也粗估賠本30萬;演唱會以『想幸福』為主軸,邀來知名造型師方綺綸花費60萬打造幸福、文藝感十足的3套服裝,丞琳更精心挑選19首歌曲展現獨有楊式風格,再以搖滾、抒情、FUNK等不同曲風演出,大展唱功,證明「全能唱將」當之無愧!

丞琳自稱「集郵」索吻Tanya Tanya出借金曲獎座加持
丞琳沾好運明年進攻金曲戰區

  演唱會掀起最大高潮就是金曲歌后蔡健雅擔任嘉賓,這是2人首次合作,一直視Tanya為偶像的丞琳非常興奮,一雙大眼緊盯著她,2人合唱《拋物線》並以完美和音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演唱會上破紀錄3度封后的Tanya更大方帶來金曲獎座來為丞琳加持,期待傳遞好運讓丞琳明年有望進攻金曲戰區,還肯定地說:「你會是下一個,我相信有天你會得到最佳女歌手!」讓丞琳受寵若驚。她因為太仰慕Tanya,開完笑自稱正在「集郵」,趁機在台上索吻Tanya,一親完還說:「能跟心中崇拜的偶像接吻,心裡在發燙!」而丞琳先前已親過梁洛施、李佳穎、張榕容、許瑋甯、陳妍希、張惠妹、林依晨,今天集到第8張郵票蔡健雅,笑稱自己很會占女藝人便宜。

挑戰高難度天后組曲 楊丞琳大展唱功 帶領觀眾回味偶像劇經典畫面

  丞琳以恣意隨性、自我信任的「吟唱式氣音唱法」獻唱新歌《忘了》、《離開動物園》,浪漫文藝十足;她從2010年『異想天開』演唱會中發現粉絲非常愛聽她翻唱其他歌手歌曲,這次她刻意挑戰難度較高的天后組曲好好展技,演唱王菲《百年孤寂》、梁靜茹《燕尾蝶》、阿密特《黑吃黑》,藉此對偶像致敬!她開玩笑對台下觀眾說:「有爸爸媽媽帶孩子來的嗎?其實剛剛那句〝IT'S BULLSHIT〞是你們很棒的意思啦!」演唱會高潮迭起、驚喜不斷,其中一段「金鐘影后」獻唱連4部超夯的偶像劇主題曲:惡魔在身邊《曖昧》、換換愛《缺氧》、不良校花《帶我走》、海派甜心《雨愛》,短短12分鐘內丞琳帶領觀眾以歌聲回味各經典畫面,引起全場觀眾大合唱,氣氛嗨爆!

備妥楊媽親調的「香菜冰糖水」 明再戰2  刷新個人演唱新紀錄!

  『mii 想幸福的人』新歌售票演唱會由SYM大力支持,贊助3場共6台mii 110機車,由三楊機車國內行銷處協理謝正常先生抽出2位幸運兒!今晚「全能天后」楊丞琳以精緻的音樂饗宴成功征服1500位粉絲,明日(9/23)她將於下午3點、7點一連挑戰2場演唱會,她備妥楊媽媽親調的香菜冰糖水、枇杷膏應戰,因連唱3場,在後台時她盡量封口不說話,對於體力如何運用?她自信表示:「今日All in!明天的事明天再說,絕不讓觀眾失望!.」她展現近期特訓成果,以超強體能、嗓音,刷新個人演唱紀錄!

 

 

 

 

 

 

GBN_2933

GBN_3018

GBN_3083

GBN_3127

GBN_3311

GBN_3319

GBN_3498

GBN_3509

GBN_3636

GBN_3782

GBN_3862

GBN_3946

GBN_4003

GBN_4070

GBN_4190

GBN_4322

GBN_4343

GBN_4349

GBN_4375

GBN_4468

GBN_4517

GBN_454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nya 楊丞琳 蔡健雅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