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化身莊園主人 親自特調創意啤酒招待參加民眾

 

 

DSC_6062為了迎接耶誕佳節的來臨,台灣啤酒於12月13日在建國啤酒廠舉行以微醺水果派對為主題,將百年酒廠打造成奇幻啤酒莊園,特別邀請品牌代言人林依晨揭開活動序幕。

  活動當天(12月13日)林依晨將化身成為「奇幻啤酒莊園主人」,受邀的民眾除了可以獲得精美的耶誕限量紀念瓶裝酒之外,林依晨還會特別招待兩款創意特調給喜歡酸酸甜甜微醺滋味的民眾;甚至還有機會上台與林依晨進行互動小遊戲。另外,現場不僅可以免費享用美酒佳餚,還可以享受震撼視覺聽覺的精采表演。這次的微醺水果派對,不只是台灣啤酒獻給長久支持的粉絲的年終驚喜,更是獻給林依晨最難忘的耶誕派對!

奇幻啤酒莊園的七大主題區域邀請民眾一同去探索
奇幻啤酒莊園特別規劃了七大主題區域,「奇幻塔羅牌區」,現場將會由專業的塔羅牌老師,替民眾預知未來的旅途。「啤酒許願樹」,只要寫下願望,奇幻的魔力使願望即將成真。「回憶保存室」,現場設置拍照亭,讓民眾紀錄歡笑,創造回憶。「微醺品味屋」,主廚教導如何用果微醺及水果啤酒搭配美食,共創好滋味。「奇幻夢花園」,彷彿讓人身處童話故事中,乘坐著馬車,趕往耶誕舞會。「奇幻微醺劇場」,所有一連串的驚奇活動就此展開,共度美好的周末夜晚。

暫居遺世之境獨享台啤深厚祝福

   身處微醺水果派對,彷如置身奇幻境地。短暫忘卻煩人世俗,轉身擁抱林依晨與台灣啤酒準備的豐盛饗宴。為愉悅夜晚帶來歡笑,替嶄新年度寫下最真誠的祝福。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依晨 台灣啤酒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