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女聲王詩安 為手機大廠獻發表會處女秀

 

 

pic20131209-00035清新女聲王詩安因氣質出眾的外表,加上清新純粹的曲風,近來成為唱片圈耀眼新星。今日更獲手機領導品牌青睞,應邀出席全新行動美學智慧機Samsung GALAXY J上市記者會,首度獻出商品發表會處女秀。王詩安於現場演唱走紅代表作,透過細膩有質感的歌聲,唱出生活中的簡單純粹,天籟美聲感動全場。而從小在國外出生的她,也秀出拿手五國語言,好功力直逼手機翻譯程式。王詩安並現場分享由Samsung GALAXY J內建濾鏡打造的個人風格相片,表示自己最愛透過相片和親朋好友分享生活,聰明的拍攝模式和濾鏡特效則更能幫助自己詮釋專屬品味。

今年8月才發個人首張專輯的王詩安,帶動歌壇一股清新質感風,今天以微捲長髮、搭配連身洋裝的簡約造型出席活動,清新純粹的歌聲打動現場來賓。王詩安自認個性很執著,無論在工作、演唱時都很講究細膩度,也會為自己訂定目標,但能適度調整取得平衡。自己的生活態度和GALAXY J所呈現的簡約風格一致,不愛複雜的人際關係,只追求簡簡單單。因此,王詩安在一看到GALAXY J簡約的外觀設計和細膩的機身質感時,就感到相當興奮,不僅與自己喜愛的風格不謀而合,貼心的吊飾孔設計更讓她能掛上喜愛的小飾品,輕鬆展現個人風格!

精通荷蘭文、英文、法文、德文的王詩安,也非常喜愛城市旅遊,在旅行過程中也常會遇到語言不通、或是地域不熟的狀況。她表示自己去過許多國家,並相當鍾情日本細緻的人文特色與風景。對於GALAXY J內建的「S Translator智慧翻譯」,感到相當貼心,除了可隨時查詢不同語言翻譯外,更可讓自己學習新的詞彙。而GALAXY J能與便利的GALAXY Gear搭配使用,更讓像自己這樣的行動玩家在旅遊的過程中透過內建相機即時捕捉瞬間精彩,同時,不須拿出手機就可隨時掌握最新訊息、動態和來電,在旅行途中享受超便利的行動樂趣。

王詩安表示,拍照是表現自我最直接的方式,因此自己特別注重手機的拍照功能,GALAXY J內建1300萬畫素相機,不僅有多達14種拍照模式,還可下載各種風格濾鏡,對於喜歡用手機拍照分享生活的人,真的相當方便。自己也喜歡運用相片編輯軟體修圖,即便是同一張相片,在不同的情境下編修,所傳達的意境也會有很大的不同。她笑說,「照片代表心境與回憶,濾鏡就可依當下的心情去調整,記錄當下的想法,日後看來也會很有趣。」

 

 

 

 

 

 

pic20131209-00034

pic20131209-00035

pic20131209-00036

pic20131209-000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詩安 Samsung GALAXY J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