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捷運出口音樂節』最終場,「女神」安心亞壓軸

 

 

GBN_5715『2014捷運出口音樂節』最終場週日下午於捷運北門站登場,「女神」安心亞、吳思賢、廖文強與壞神經樂團接力演唱。安心亞目前忙於3場跨年演出的彩排準備,希望每場都有變化,精心帶給歌迷不一樣的演出感受。吳思賢則是勤跑校園累積演出能量與經驗。廖文強新歌《最孤單的人》MV找來媽媽客串一角,自己笑說:「因為預算低,只好找不用花錢的家人當臨演。」廖文強、吳思賢都很愛坐捷運,因為省錢、環保又方便。

第二次出席『捷運出口音樂節』的安心亞非常喜歡這樣的音樂會,今年與民眾更近距離的互動,她也喜歡與歌迷玩在一起。新專輯與剛下檔的戲劇都獲得肯定,剛結束海外專輯宣傳的她,還有一堆商演邀約,預計將忙到2015年,而跨年跑三場,她也將展現百變風格,每一場都有變化,給於歌迷驚喜,目前已投入準備工作。而平常就有搭乘捷運習慣的她,日前才跟友人坐捷運到淡水出遊,她表示平常不會做特殊裝扮,最多只是戴口罩,如果被認出來她也會禮貌性地打招呼,因為捷運客都很有禮貌。

吳思賢目前忙於校園演唱,幾乎周周都有場次,雖然辛苦但他當磨練,希望透過表演機會可以增加自己的演唱實力。日前他與偶像彭于晏一起觀看電影《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私下拍照忍不住喜悅還上前熊抱了彭于晏,網友紛紛表示「好可愛」、「很有愛」,還虧他「 小拇指蠢蠢欲動想翹起來嗎」前陣子腳受傷的廖文強,笑稱自己是「李鐵拐」,帶著壞神經樂團以不插電的方式重新演繹自己的歌曲,而在新歌 MV邀請媽媽軋上一角,他表示,其實是看完腳本覺得很適合,而在劇中母親在凌晨打烊收攤的樣子,其實就是私下原本的樣貌,希望透過最真實的呈現傳達社會每份子的辛苦與努力。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