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輕薄筆電X-Slim再創奇蹟,X340與X600聯手岀擊

 

 

 

MSI輕薄筆電X-Slim再創奇蹟,X340與X600聯手岀擊
【台北訊】繼首款X-Slim超輕薄美型筆電X320精美外型於CES展亮相後,MSI微星科技再度發佈全新的X-Slim系列筆電X340與X600,並將於CeBIT上曝光!全新的X340與X600均採用了Intel最新的ULV省電架構,兼顧效能與省電的效益,再度創下了筆電市場的奇蹟!

 

 

X-Slim為MSI微星科技於今年年初新增的全新產品線,該產品線以「極輕、極薄、超美型」為主要訴求,要挑戰筆電與消費者品味的極限,首次曝光後,隨即引起消費者熱烈的討論。MSI微星科技行銷總監程惠正表示,「輕、薄、美型」對於消費者在購買筆電時越來越重要,因此MSI引領同業率先投入X-Slim系列的研發設計,以推出更多創新的輕薄筆電。

首度於CeBIT展示的X340輕薄筆電,與X320同樣具備優異的規格,包括採用最佳黃金比例16:9的劇院級13吋LED螢幕、重量僅約1.3公斤、整機厚度約1.98cm,最薄處僅有6mm,幾乎比超市裡販售的小面紙包還薄!

但別於X320是針對長效行動上網的消費者所量身訂作,X340是為了滿足多媒體需求的使用者,因此X320是採用Intel的Menlow平台,X340則採用Intel的Centrino行動運算平台架構,透過Intel最新的低電壓ULV架構,同時兼顧效能、多媒體功能與省電效益,最驚人的是,其耗電量僅約一般筆電的六分之一!

不僅如此,X340也提供了完善的多媒體功能,包括完整的I/O埠、擁有HDMI埠、而且可以支援藍光(Blu-Ray)!在網路功能方面,除了可以支援802.11 b/g/n的Wi-Fi無線傳輸、藍牙無線傳輸外,更能選配最新的WiMAX模組!

因應不同使用者的品味,X340的色彩也更加繽紛了,有三種色彩可讓消費者選擇,分別為:低調華麗的香檳金、高貴典雅的珍珠白、科技感十足的時尚黑,再搭配時尚的外型與俐落大方的線條設計,無疑是型男型女們的最佳隨身配備。

MSI同樣把輕薄概念與設計擴及大螢幕筆電上,新款的X600即配備了16:9的15吋寬螢幕,重量僅約2公斤,再度改寫大螢幕筆電的歷史!MSI微星科技行銷總監程惠正表示,X600採用Intel的Centrino行動運算平台以及ULV省電架構,將以16吋筆電市場為主要目標,再度締造筆電市場的銷售佳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