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 馬修連恩化愛情為大愛

20090314-002

 

 

 

3.14白色情人節 馬修連恩化愛情為大愛

溪頭山林舉行原住民儀式 邀百人共同為台灣兒童祈福!

國際音樂家馬修連恩之前已和台灣女友登記結婚,並預計將於今年六月添丁。14日下午在溪頭森林園區的露天音樂臺,舉辦「分享愛」祈福儀式,為兩人的愛情見證與祝福,更期盼藉由這場祈福儀式,與大家分享愛的喜悅以及對大地祝福的傳遞。

  下午的祈福活動現場,除了雙方眾多親友參與外,現場也聚集許多遊客駐足參與,南投縣長李朝卿也親自出席活動,為馬修連恩夫婦證婚及獻上祝福。活動一開始,由布農族長老們以傳統的祈福儀式,帶領現場所有人為大地祝福,接下來,由信義國中的布農族小朋友用最真摯的「原」音,為馬修連恩夫婦獻上祝福,他們夫婦倆也在大地為紅毯、鳥聲為伴奏、原音為祝福的祈福儀式現場,藉由對彼此愛的證言,轉換為對台灣兒童「愛」的祈福。馬修連恩表示:「這些最原始自然的山林、鳥聲、原音,對我而言,就是最隆重、最華麗的婚禮,我也期盼藉由這場祈福儀式,能為台灣這片土地的所有人們祈福,將愛分享給更多的人!」

  當日晚間,馬修夫婦穿著藏愛婚紗提供的百萬婚紗,選擇在溪頭米堤飯店宴客,會選在這裡是因為馬修跟飯店頗有淵源。去年他來度假,在名人區親手植樹,一時興起還在飯店大廳彈奏鋼琴。南投的好山好水,讓一向推動環保的馬修連恩印象深刻,而門口的一對石獅子被民眾喻為愛情化身,這個傳說也讓馬修連恩更加喜愛這裡,所以特別將宴客地點選在這裡。

  此外,馬修連恩也將於3月28日晚間7點,在中正紀念堂舉辦「HiNet 週年慶~~馬修連恩分享愛關懷兒童慈善音樂會」,活動中結合家扶基金會,要喚起更多的民眾繼續幫助經濟困難的兒童家庭,傳遞出馬修連恩夫婦對彼此的愛以及對台灣這片土地的愛!因為今日祈福活動選在路程較遠的溪頭,馬修連恩夫婦沒有勞動到所有的親朋好友來到此地,馬修連恩笑著說:「希望所有的親友都能在3月28日來參加慈善音樂會,把原來的結婚禮金捐給家扶基金會,化小愛為大愛,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20090314-002 20090314-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