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群「櫻」會!百萬人爭睹東北櫻祭典

 

 


日本最大群「櫻」會!百萬人爭睹東北櫻祭典

春季限定三大賞櫻祭典、四大百選溫泉  

   獨樹一格的日本賞櫻文化,自古以來吸引文人雅士賞櫻吟詠作樂,而賞櫻更是日本人春季最重要的活動,甚至有人徹夜守候為的就是感受霎那間的淒美。其中,「東北櫻花」被譽為賞櫻極品,特別是高田城百萬賞櫻大會,4,000多棵櫻花倒映高田古城護城河裡,夜晚燈光輝映的櫻花大道更是年年吸引百萬民眾簇擁!  

   有奧之美國之稱的日本東北,春天正在上演粉紅嘉年華,易遊網推薦「豪華東北四大名湯、櫻花祭典饗宴5日」橫跨岩手、秋田、仙台三個地區,行程包含東北3大賞櫻祭典,「角館武家屋敷」青柳家前盛開的枝垂櫻,絢麗盛開的淡粉紅櫻花宛如瀑布,將江戶時代的百年武家邸宅妝點得嬌媚萬分;「北上櫻花祭」延續約2公里的櫻花長廊,上萬株的櫻花綻放,如童話世界般的櫻花隧道;「涉澤公園夜櫻祭」,以四季花香與濃密森林聞名的涉澤公園,滿開的櫻花在夜間燈光的襯托下,增添一份柔美嬌艷的風情,都是日本賞櫻行家眼中最獨具特色的必遊景點。  

   除了賞櫻名所外,東北更是知名的溫泉鄉,得天獨厚的地質與美景交會,孕育出最令人歎為觀止的仙境名湯,住宿方面安排百選名湯飯店,其中最著名的是「古牧溫泉青森屋」露天風呂『浮湯』,浴池位於小湖泊,有種漂浮在湖泊之上的錯覺,另外還有東北第一玫瑰花園的花卷溫泉鄉飯店、位於世界第一美溪旁的奧入賴溪流飯店,以及得天獨厚的森之風鶯宿溫泉飯店…等,祕境東體驗粉櫻飛舞,搭配極致名湯的雙重饗宴,一趟綺麗的春季限定旅程幸福無限。

豪華˙東北四大名湯、櫻花祭典團體旅遊5天

【商品價格】42,900元起

【出發日期】04/19、04/26

【行程特色】

    l    獨家【夜櫻馬車】,欣賞燈光交織下的涉澤公園璀璨夜櫻。

    l    住宿【百選名湯】東北四大名湯飯店:花卷溫泉鄉、古牧溫泉鄉、奧入賴溪流飯店、森之風鶯宿溫泉,享受豪華精緻湯宿。

    l    體驗【櫻花百選名所】道地的櫻花祭典,拜訪北上展勝地、角館武家屋敷、嚴美溪、涉澤公園、十和田湖…等名所。

    l    【十和田遊湖賞櫻】船上欣賞湖光山色及二岸春櫻風情,美不勝收。

    l    【奧入瀨溪流單車賞櫻】漫遊,享受山野綠林中櫻花綻放的初春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