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貼心叮嚀防愛滋 巨型金字塔空降恆春機場

02

 

 


辣妹貼心叮嚀防愛滋 巨型金字塔空降恆春機場

狂歡電音停不了   「激音改造」音樂我最潮

「激音」比基尼辣妹大隊出動 愛心小卡呼籲防愛滋

從4/3下午2點起,一連兩天,墾丁大街上有50位穿著穿著清涼的比基尼辣妹,沿路掃街,向民眾熱情獻飛吻、掃街,壯觀畫面讓所有在場男士眼睛大吃冰淇淋,的確是名符其實的「波浪」,這群由「激音改造音樂節」派出的公益小天使,向過往的型男正妹發送「愛的小卡」,提醒前來墾丁狂歡的年輕朋友們正視愛滋病的嚴重,因此為了自己、也為了親密的另一半,激情之餘要做好防護動作,辣妹所到之處引起眾多民眾圍觀、甚至要求合照,現場洋溢一片青春熱情。

「激音改造」音樂節這回與BODY SHOP攜手合作,加入關心愛滋公益行列,還邀請50位比基尼辣妹放送發送「Body shop愛的小卡」,提醒年輕朋友前來墾丁狂歡之餘,也不忘保護自己,對於愛滋病防治與使用保險套要有清楚正確的認知。

歐美西洋樂手大閱兵   週末48小時High翻恆春機場

boog!e所主辦的「48hrReNu激音改造音樂節」今年邀請來國內外30組的頂尖實力次主流樂手及團體,讓不少眼尖樂迷及老外朋友為之振奮和雀躍!「48hrReNu激音改造派對」的華麗舞台規劃,完全比照歐美大型音樂派對的高規格製作,將歐美地下、流行音樂原汁原味的在墾丁呈現。

 

「激音改造」4/3週五第一天由世界三大碎拍代表,英國三人組合AQUASKY在舞台上展現舞曲界扣人心弦且前衛大膽的演出,陣容之創新可謂碎拍界的先驅;巴西頭號科技電音DJ且入選全球百大DJ第26名的ANDERSON NOISE橫跨半個地球來台,將南美洲強烈熱力電舞節拍及舞台互動,使樂迷感受到南美洲奔放熱情,在舞台下忘情搖擺。

   4/4週六緊接著登場的是,替流行天后凱莉米洛操刀的美國洛城雙人組LA  RIOTS,一登場,台下樂迷驚喜指數High到破表,電影「玩命關頭」、「東京甩尾」英國天團雙人組EVIL NINE現場呈現只有倫敦夜店才感受得到的混音熱力;不惶多讓的日本著名視覺影像大師VJ KAZU,將音樂與動畫同時呈現在舞台,獨樹一格的舞台效果,讓樂迷嘆為觀止,將「48hrReNu激音改造派對」打造出壯麗炫目的無界限派對!

巨型金字塔空降恆春機場  揭開激音神秘面紗

   boog!e首次引進五層樓高、二十呎寬由鋁合金打造的金字塔,台灣首次豋場,搭上萬瓦雷射的主視覺舞台,金字塔內部仿拉斯維加斯的奢華時尚風格,讓民眾在聆聽音樂之餘,也可以感受國際級的娛樂空間,證明音樂無國界!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