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2009全新氷肌美感牛仔褲

 

 


SOMETHING 2009全新氷肌美感牛仔褲

因應地球暖化 全球首創玉纖維環保牛仔褲 

清涼、環保又SEXY 今夏最聰明消費的時尚選擇

 

地球暖化,引起全球性極端氣候,當夏日高溫不斷攀升,妳的傳統牛仔褲還穿得住嗎?除非妳擁有像玉般清涼的牛仔褲!面對即將來臨的酷夏,為解決牛仔褲夏季不實穿的問題,自1979年誕生便不斷力求創新的SOMETHING,今年挑戰牛仔褲本性,徹底顛覆傳統材質,結合玉纖維、環保PP及圓織三合一創新技術,於4月3日推出全球獨創「越運動越清涼」的氷肌美感系列牛仔褲,不僅為牛仔褲史上的大革命,為所有女性打造出今夏最誘人的下半身曲線,在講究聰明消費的年代,更是最具附加價值的牛仔褲選擇。

取自台灣之光豐田玉 亞洲嚴選沁涼玉石

想感受將冰冰涼涼的玉穿在身上,抵抗夏日豔陽嗎?SOMETHING氷肌美感牛仔褲最大的特色在於,含有頂級台灣玉的牛仔布材質能達到沁涼健康的效果。“黃金有價,美玉無價“,玉自古以來是皇家貴族的專屬品,富含鋅、鎂、銅、硒、鉻、鈷等微量元素,有助於人體蓄養元氣協調平衡。本質上,玉石沁涼顯著,盛傳楊貴妃以含玉來鎮暑。SOMETHING經過財團法人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技術輔導與玉石篩選,發現台灣豐田玉之沁涼指數勝出其他亞洲玉石如蒙古玉和緬甸玉等,進而與華楙生化科技合作,以奈米高科技將頂級豐田玉與牛仔布結合,首創平均降溫1℃的涼爽玉纖維,是目前市場上最高貴沁涼的健康纖維,讓女性今後可無懼於炙熱的夏季,恣意運用SOMETHING氷肌美感系列,創造千變萬化的時尚造型。

節能減碳 越運動越清爽的PP纖維

夏季除了涼爽,必須兼具透氣、排汗、易乾的功能,才能穿得輕鬆舒適。SOMETHING發現應用於機能性服飾如潛水衣及美國海軍陸戰隊內衣的PP(聚丙烯)纖維,完全符合以上訴求,因此運用於氷肌美感牛仔褲的內裡。分子結構只有碳、氫兩元素的PP纖維,是最輕的衣料用纖維,可自然分解,完全無污染。此外,完全不含水的特性能有效地將汗水引到纖維表面揮發,吸收與蒸發不斷循環,自然降溫,越運動越清爽,冷氣少一些,省電愛地球,可謂當前具節能減碳指標的環保纖維。

360度伸展自如 忠於牛仔精神的圓織技術

除了材質上的大躍進,SOMETHING在牛仔褲外型及應用上也非常用心,為突顯女性玲瓏細緻的曲線,氷肌美感系列採用獨特的圓織技術及排汗織法,設計出最貼身、具360度延展性的牛仔褲。事實上,圓織牛仔褲剛開發初期,即廣受凹凸有致、性感熱情的巴西女郎所喜愛,在當地素有「SEXY JEANS」之稱,但其外型卻缺乏牛仔褲經典的斜紋結紗的外觀。經SOMETHING專業鑽研,首創全新圓織技術,突破性地呈現出消費者最喜愛的牛仔褲原貌,同時保有圓織舒適的伸縮度,為牛仔褲歷史寫下新的一頁。知名造型設計師李明川老師指出,傳統牛仔褲為求貼身,常會有緊到動不了、或起身就要喬褲頭、臀部及膝蓋處等的情形,但SOMETHING氷肌美感革命性的創新,讓牛仔褲能隨著身體律動延展,直橫向皆伸展自如,愛美女性再也不會扭捏尷尬,也因為服貼性感,在造型的應用上更多元,無論是時尚熱舞派對,或是最夯的時尚休閒如單車及瑜珈,都能更流行時髦,讓女性曲線畢露。

SOMETHING氷肌美感全台首賣活動

SOMETHING氷肌美感系列牛仔褲,包括不同款式的經典藍色牛仔褲款及繽紛的彩色七分褲,隆重於4月3日起至4月12日在台北SOGO復興館九樓EDWIN首賣館登台,除了別開生面的EDWIN暨SOMETHING環保愛地球首賣展覽館,4月4日及5日傍晚也為現場消費者帶來精彩絕倫的新品發表時尚秀。而適逢SOMETHING 30周年慶,特別規劃為期一個月的氷肌美感網路體驗活動,於3月27日提前開跑,並免費提供30條SOMETHING 2009最新款氷肌美感牛仔褲作為抽獎獎項,除抽獎外,每位參與的網友皆可列印SOMETHING免費試穿好禮兌換券,持券前往EDWIN首賣館,無須消費只需試穿氷肌美感系列,即可獲得限量SOMETHING V BEAR小熊鑰匙圈,而凡持券於EDWIN首賣館消費滿2000元即可獲贈SOMETHING V BEAR中熊一隻,送完為止。歡迎全台女性上SOMETHING官網(www.edwin.com.tw/something)感受前所未有的牛仔褲體驗。

一條兼具清涼、環保及服貼性感的SOMETHING氷肌美感牛仔褲,一舉多得,勢必成為2009最符合經濟效益的時尚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