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愛玲、品冠、張晉樵 璀璨煙火邀約 花火音樂饗宴

 

 

 

一年一度的「2009澎湖海上花火節」將於5月2日隆重登場,璀燦亮麗的煙火秀綻放在澎湖靜謐的海上,加上悠揚的音樂洗滌著勞累奔波的心靈,許多人等待著正是這樣的休閒,而菊島夜空下的觀音亭休閒園區為大家準備的正是這麼簡單卻又得來不易的夜晚,歡迎大家在這個5月的週三週六不要錯過澎湖的花火節慶。

    花火節自2003年開辦以來,至今堂堂邁向第七個年頭,為來者提供的是最輕鬆愉快,並且可以咀嚼回味一整年的節慶活動。今年除了延展施放花火的區域範圍,擴大現場觀眾更優的視覺效果,更精心開創嶄新的煙火變化,並邀請了澎湖武轎、胡笙薩克斯風、十鼓擊樂團、梁文音、范瑋琪、品冠、丁噹、戴愛玲、張晉樵等知名歌手與大家共渡「2009年澎湖海上花火節」,相信這個初夏,透過花火和知名歌手的邀約,搭配澎湖群島豐厚的人文歷史育自然資源,一定可以讓你享有既浪漫又豐富的旅程。

    昨天〈4月16日〉澎湖縣政府特於台北亞太會館舉行「2009澎湖海上花火節全國開跑記者會」,會中邀請唱將型歌手戴愛玲與快樂幫情歌王子張晉樵一同為活動出席代言記者會,承辦單位以特殊的爆破球型式做為活動啟動儀式,象徵2009澎湖海上花火節正式起跑,展現澎湖高度的熱忱,邀請國人一同前往享受花火節視覺與聽覺雙重饗宴。

    今年澎湖花火節煙火將更勝於以往,開幕式煙火共分兩階段施放,第一階段以「火樹銀花群花爭放、相趣鬥艷享樂菊島、親暉五月真愛雙心與夏浪激情樂活澎湖」四個單元施放;第二階段以「繁星祝禱  澎湖正GO」為主題,施放168秒大風車煙火,以旋轉中的大風車象徵風調雨順,並以高空煙火代表經濟起飛、一路長紅,最後再施放「GO」字煙火,祈禱2009澎湖再創高點,全民一路發(168)GO GO GO!照亮澎湖夜空,也充份提振所有遊客的心情,在花火節的祝福下,找到衝刺和打拼人生的氣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